无障碍说明

GIF-王大雷送点扎哈维破僵 程月磊黄油手佩莱扳平

[摘要]腾讯体育8月20日 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腾讯体育8月20日 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1-1山东鲁能

鲁能战富力

第8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右路得球后横敲中路,扎哈维禁区弧顶处原地起脚打门,皮球被王大雷扑住。

王大雷扑住扎哈维射门

第1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中路送出直塞,扎哈维插上禁区内面对王大雷搓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扎哈维射门稍稍偏出

第32分钟,唐淼突破到大禁区外右侧边线附近被金敬道拉倒,主裁判判给富力队任意球,并向金敬道出示一张黄牌,雷纳尔迪尼奥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皮球被王大雷飞身托出横梁。

雷纳尔迪尼奥打门被扑出

第40分钟,姜至鹏左路低平球传中到禁区,扎哈维插上捅射和王大雷撞到一起,王大雷受伤倒地。边裁举旗示意姜至鹏接球瞬间越位,王大雷经过短暂治疗并无大碍。

扎哈维冲撞王大雷

第43分钟,唐淼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中路,扎哈维迎球推射打在横梁上。

扎哈维击中横梁

补时阶段,鲁能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郑铮主罚到禁区右侧,佩莱后点头球回做,吉尔面对空门甩头攻门竟然高出横梁。

吉尔打高

第5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前直塞右侧,乌索插上起脚打门打在边网上。

乌索打偏

第60分钟,扎哈维左路带球到禁区前直塞,雷纳尔迪尼奥插上突入禁区被王大雷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对于点球判罚,王大雷极为不满和主裁判理论,主裁判坚持点球判罚。扎哈维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1-0,富力队取得领先,这也是扎哈维打进的第24个进球。

王大雷扑到雷纳尔迪尼奥送点

扎哈维点球破门

第64分钟,蒿俊闵中路带球分到右路,张弛下底传中到禁区,程月磊扑球脱手,佩莱补射破门,1-1,鲁能队将比分扳平。

程月磊脱手 佩莱扳平

第8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中路低平球斜传,扎哈维突入禁区,金敬道铲球没有碰到他的情况下摔倒,主裁判鸣哨示意扎哈维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

扎哈维跳水染黄

第91分钟,扎哈维前场挑传禁区,雷纳尔迪尼奥插上打门,皮球缓缓滚向球门被金敬道解围出边线。

金敬道门前解围

第93分钟,佩莱前场右路挑传禁区,西塞插上形成单刀,面对程月磊推射被挡出底线。

程月磊挡出西塞单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