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外力凌空打门邓小飞神扑 费尔南多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8月20日 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双方0-0战平。

第11分钟,建业防守出现失误,费尔南多禁区内左侧得球之后低平球将球送到门前,吴龑及时出击倒地将球抱住。

费尔南多

第19分钟,多奇卡尔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防守球员头球将球解围,机缘巧合之下球落到大禁区外阿布都外力面前,后者不停球直接起左脚凌空打门,邓小飞一个漂亮的倒地扑救将球扑出,戈麦斯跟进再转身打门偏出。

建业任意球连续射门

第24分钟,彭欣力在禁区右上角附近放倒巴索戈,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吊到禁区内后点,力帆防守漏人,阿布都外力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凌空打门高出。

建业任意球进攻打飞

第30分钟,卡尔德克沿右路突破,利用身体优势趟过一名防守球员之后杀入禁区,在戈麦斯补防到位前横传中路,彭欣力跟进,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身体失去平衡,但还是勉强地一脚铲射,球踢的力量很大但偏出。

力帆进攻

第33分钟,力帆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卡尔德克抢到前点头球攻门,球顶的又快又猛,吴龑注意力集中将球托出底线,力帆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这次没有造成威胁。

力帆角球创造机会

第43分钟,费尔南多出现拉伤,裁判示意他走到场外进行治疗,看起来他无法坚持比赛,果然随后张外龙用冯劲将他换下。

费尔南多受伤离场

第66分钟,杜长杰左路带球到禁区左上角前,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将球传入禁区,胡靖航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不到1分钟,冯劲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之后一脚抽射,球打的力量很大击中立柱后弹出,巴索戈随后带球反击瞬间杀到对方进球之后同样一脚劲射,球稍稍偏出远侧门柱。

胡靖航头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