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态失衡!权健单场领1红5黄 卡帅遇空前人荒

腾讯体育8月20日 德甲锋霸莫德斯特的中超首球帮助权健避免了一场失利,最终1-1绝平亚泰。虽然避免了连续不败场次的终结,但是权健整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甚至连续出现了心态失衡的场景。整场比赛权健球员吃到了1张红牌和5张黄牌,主帅卡纳瓦罗也和翻译出现了沟通问题。

赵旭日染红离场

赛前,权健在联赛上近8轮比赛5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两场比赛却连续战平上港和国安,只拿到2分,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中,已经被山东鲁能反超。而且昨天结束的本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国安后,积分上已经超越权健2分。权健在排名上已经跌出前四,在本场如果输给亚泰,权健甚至有可能滑落到第6位。

本场比赛,权健遭遇了人员不整,维特塞尔和帕托两人因为上一场比赛后未与裁判员握手而遭遇禁赛的处罚。虽然上一轮权健的比赛因为客观原因延期举行,但是在这一周他们仍然是中超的焦点,U23球员张修维因为醉酒驾驶而被拘留。虽然权健官方还未表态,但这一事件已经让权健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感受到了来自舆论的压力。这显然也影响了权健球员的心态。

本场与亚泰的比赛,权健一共吃到了1张红牌和5张黄牌。第65分钟,赵旭日在已经身背1张黄牌的情况下,后场边路马里尼奥拼抢,当时赵旭日已经牢牢将对手卡在身后,身边还有一名队友的协防,在此情况下,他只需要控制住皮球或者交给队友就可化解此球,然而他却用了一个手臂向后摆的动作,打在马里尼奥的脸上,正好被主裁判张雷抓了个正着,直接出示红牌。显然在这一球的处理上,经验丰富且刚刚重返国家队赵旭日动了火气。

下半场刚开始,权健队长张鹭在贡献了一次精彩扑救后,上前找主裁判理论,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第79分钟时,谭龙右路得球杀奔禁区,回追的王永珀认为谭龙有越位嫌疑并举手示意,助理裁判并未举旗,结果王永珀直接一个铲球,将谭龙连人带球一起铲翻在地,虽然这一球主裁判张雷并没有判罚犯规,但是如果换做一个严厉点的裁判王永珀很可能也会被罚下场。那样他就不会在压哨时刻头球助攻莫德斯特进球了。

其实,这场比赛不光权健球员心态有问题,教练组在场边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第72分钟,主教练卡纳瓦罗与翻译李白在场边沟通出现了问题,两人发生了激烈的讨论,随后李白转身离开,而卡纳瓦罗欲言又止。这一幕出现得非常不和谐,会让人误以为卡帅对于球队的控制出了问题。不过,最后时刻权健并没有放弃,在长达6分钟的补时最后时刻,莫德斯特打入了绝平的一球。

接下来的休赛期对于权健非常重要,处理好张修维事件,以缓解方方面面的压力,努力让球队重新回到争夺亚冠名额的轨道上,这是俱乐部高层和卡纳瓦罗需要面对的课题。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