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平局可以接受 莫德斯特非常善于把握机会

腾讯体育8月20日 在今天下午的中超第23轮一场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两队外援各自贡献一粒世界波。上半场马里尼奥远射为主队首开纪录,下半场赵旭日 因肘击染红下场。少一人作战的权健在第95分钟扳平比分,德甲铜靴莫德斯特读秒进攻,避免了天津权健赛季被长春亚泰双杀的尴尬。

卡纳瓦罗

权健近三轮比赛全部战平,似乎放缓了冲击亚冠资格的脚步。赛后新闻发布会,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似乎对比赛有所不满,表示对于比赛过程没有什么好 说的,媒体可以直接提问。

率先丢球,少一人作战,场面和人数都处于下风,可以说这场比赛权健踢得并不漂亮,但在艰难中拿到一分,应该说对于这样的结果还是应该很满意。对 此,卡纳瓦罗承认,比赛的确场面没有优势,所以能拿到一分非常满意。“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比赛中争取到的一分,并非11对11,可能是11对很多人才取 得的这一分。”意大利教头似乎另有所指。

权健经历赛季上半段的狂飙后,近几轮联赛踢得比较艰难,比赛数据也并不出色,是否是对手对权健的研究所致呢?卡纳瓦罗回避了这个问题,直接回答 :“现在的情况不是想的那样,也没有时间分析数据。我们对今天比赛拿到的一分总体来说是满意的,间歇期后我们会赢回一些红黄牌停赛队员,但却又多了 一些因红黄牌停赛的。”

本场比赛因为帕托和维特塞尔被禁赛,权健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一记世界波,令权健全身 而退。对于这名锋霸的表现,卡纳瓦罗不吝赞美之词,“他的表现根本不用我用语言来评价,大家都看到了,这种级别球员只要给一次机会,就能把握住。对 他的表现我非常开心,他已经具备了踢满90分钟的比赛状态。从现在到联赛结束,莫德斯特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球员。”

有媒体问卡纳瓦罗不评价比赛是否是因为对球队精神面貌不满意,卡纳瓦罗直接否认并开玩笑说,“不不不,对球员没有不满意,原因是他们跟我吵架了 。”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