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中国行花絮:说中文引爆笑 玩VR手舞足蹈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马刺当家球星,总决赛MVP莱昂纳德今天到访腾讯希格玛大厦,与早已等在这里的球迷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近距离交流。短短一个小时,小卡感受到了球迷热情的氛围,不仅用开怀大笑回报了粉丝,还不惜丢掉“高冷”形象卖萌耍宝,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莱昂纳德腾讯之行的精彩花絮。

莱昂纳德中国行花絮:说中文引爆笑 玩VR手舞足蹈

莱昂纳德专心钻研战术板

触屏战术板吸引眼球

在女主持的引导下,小卡站在了触屏战术板前,看到手指轻轻一划,比赛视频、实时数据、战术分析就可以映入眼帘,小卡不禁发出由衷赞叹。

还没学会怎么操作,小卡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给今年NBA总决赛的视频集锦画起了战术,“马刺系”是NBA教练团队的一个主要阵营,看来小卡也开始为自己未来的教练生涯铺路了。

读中文标语难到尬笑

莱昂纳德中国行花絮:说中文引爆笑 玩VR手舞足蹈

小卡露迷之尬笑

既然来到中国,学说中文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动内容。只学一些诸如“你好”、“谢谢”之类的简单语句当然不符合莱核心的身份,这次腾讯为小卡准备的是很有挑战的一句标语。

在反复尝试并得到主持人的指导后,小卡终于鼓足勇气正式开录。无奈中文实在不是一门容易的语言,一紧张,小卡把本已记熟的几个字忘了个干干净净,而他自己也感到有些尴尬,露出了迷之尬笑。

体验VR射击忘情起舞

莱昂纳德中国行花絮:说中文引爆笑 玩VR手舞足蹈

VR体验玩到嗨

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无疑是VR体验环节,小卡坐在设备前全副武装玩起了VR射击游戏。觉得不过瘾,他索性站起身来,手舞足蹈地耍起宝来。围在一旁的球迷早已乐翻了天,毕竟这样可爱、活泼的小卡,在NBA赛场上你是一定无法见到的。

一局游戏结束,最终分数是500,现场球迷再一次被逗乐,要知道此前一位姑娘都能在测试中轻松拿到3000分。得知这一“凄惨”战绩后,小卡再度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看来除了篮球,莱昂纳德在生活中与普通人也没什么两样。

一次中国行,彻底改变了莱昂纳德在广大球迷心中的形象。NBA赛场上他是霸气十足的领袖,生活中他还是一个可爱、滑稽的大男孩。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更多机会看到小卡不一样的一面,也祝小卡回归NBA赛场后一切顺利。

(刘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昂纳德中国行花絮:说中文引爆笑 玩VR手舞足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