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文/曹洋)8月20日,北京。炎热的酷夏已经走到尽头,阵阵微风带来丝丝凉意,但此时的希格玛大厦却已热闹非凡,所有人都在等待着一个人——卡哇伊-莱昂纳德

以往NBA球星的中国行由于形成紧密,许多活动都会有延迟的现象。可这次完全不一样,认真自律的莱昂纳德甚至比原定时间早到了一些。从车上迈步下来,现场球迷爆发出了山呼海啸的呼喊,“MVP”的声音不绝于耳。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短短40分钟的活动稍纵即逝,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看起来都是那么地不真实,我们眼前的卡哇伊完全不是印象中的那个“小面瘫”,咧嘴开怀大笑成了他最显著的标志。这一抹笑容会永远地刻在人们的脑海中,即使不够深情迷人,却是真挚非凡。

专访互动趣多多 唯愿女儿乐观积极

迈步走进大厦,莱昂纳德一行人直奔演播室,演播室的一切对于他来说虽然很陌生,但他明亮的双眸中闪烁出无限的好奇心。跟随美女主播小熊以及主持人王丽媛的脚步,莱昂纳德来到战术板前,映入眼帘的是详尽的数据分析以及战术配合。看到眼前的专业战术,莱昂纳德饶有兴趣地观察了一番,随后坐到座位上开始了独家专访。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虽然专访只有短短15分钟,但莱昂纳德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面对问题毫无保留,并报以真挚笑容,恍惚之间都产生了疑问:这还是我们印象中的小卡吗?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莱昂纳德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专访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莱昂纳德谈及波波维奇的部分令人印象深刻,在他看来,波波教练和他的关系更像是“亲密无间的朋友”,波波老爷子会在最合适的时候给他“最正确的建议以及最合适的鼓励”。

当美女主持人问道有关他刚出生的女儿的情况时,这个严肃的男人的脸上写满了幸福。对于女儿今后的成长,莱昂纳德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不是想象中的望女成凤,而是简简单单的“希望她能够一直保持积极乐观,这就足够了”。并且莱昂纳德坦言他在家时喜欢“逗女儿玩儿”,球场上的莱昂纳德凌厉十足,而在女儿面前她俨然就是一位慈父,一位可爱的老爸。

走心视频露真情 回馈球迷合影留念

专访结束后,一行人移步五楼大厅,那里的虚拟大屏早已等候莱昂纳德多时。屏幕我们为莱昂纳德奉上了一份精美的走心视频,每一位球迷摆出了那个标志的姿势,汇聚成一幅幅震撼的场景。面对此情此景,莱昂纳德看得十分投入,他试图去看清每一张球迷的脸,去体验那份真挚的情感。

这份视频的作者也来到现场,他用了最特别的方式向他的偶像致敬,莱昂纳德连声向他表达谢意,并送上了一张珍贵的合影。这个单独的合影真的是羡煞旁人,一众球迷不由得发出惊呼,这呼声中既有羡慕也有嫉妒。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莱昂纳德和视频作者合影

但莱昂纳德并没有让远道而来的球迷抱憾而归,他和球迷们共同合影留念,随着相机的快门声音响起,这幸福美满的瞬间定格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与偶像的亲密接触会是一生难忘的经历。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亲身体验VR科技 畅玩游戏开怀大笑

本次的活动的高潮莫过于莱昂纳德体验VR的环节,畅快的高科技体验,完美的游戏运行,这次经历给莱昂纳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到眼前的设备,莱昂纳德马上摆弄起眼前的手柄,马上开始了试玩。众所周知,许多NBA球员都钟情于电子游戏,并且都有着很不错的技术。但眼前的莱昂纳德显然不是他们其中的一员,虚拟射击体验的过程很美好,结局却很残酷。莱昂纳德两次都遗憾落败,一旁随行的训练师也打趣道“嗨,卡哇伊,那个姑娘都能玩到3000分,你却只能打到500分”。随之而来的一阵大笑,此时莱昂纳德也露出腼腆的笑容。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活动时间有限,莱昂纳德不情愿地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手柄,随其他人匆匆离去。显然这次VR体验给莱昂纳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新奇的科技以及好玩的游戏体验,莱昂纳德表现的就像一个大男孩,腼腆可爱。

结语

40分钟的活动转瞬即逝,莱昂纳德造访腾讯公司的活动就要告一段落。球迷们追逐着莱昂纳德一行人从五楼来到大门口,他们高呼着“MVP”目送自己的偶像上车离去。

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莱昂纳德和众多马刺球迷在一起的时光却是那么美好。马刺球迷聚集在一起就像大家庭一样,就像他们追随的球队那样无私团结。短暂的分离并不是结束,相信未来我们还会和莱昂纳德再次相遇,我们共同相约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莱昂纳德中国行:爱逗女儿玩 体验VR开怀大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