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辱华小将或将离队 纽卡欲打包租借4000万神锋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夏季转会窗口还剩最后10天,《邮报》今日披露,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打算租借切尔西两名球员,分别是陷入辱华丑闻的肯尼迪和前锋巴舒亚伊。

因为在中国行使用不当言论辱华,切尔西小将肯尼迪被提前遣返回英国伦敦,事后还多次道歉,但依然无法挽救他的切尔西生涯,此前有消息指,肯尼迪已经被处罚要单独训练,而舆论也普遍认为,他本赛季都很难在切尔西获得上场机会。

而这也给缺人缺钱的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看到了机会。此外,喜鹊主帅贝尼特斯还想打包租借切尔西的前锋巴舒亚伊。这名比利时年轻前锋蓝军上赛季花费了4000万才将其从法甲马赛引进,不过他上赛季始终是科斯塔的替补。在今夏科斯塔被逐后,巴舒亚伊难得在英超首轮首发上场,但从孔蒂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让莫拉塔将他换下场可以看出,意大利主帅仍不太信任他。

《邮报》指出,如果切尔西能够在夏窗关闭前引进新前锋,斯坦福桥就会答应放走巴舒亚伊,而现在蓝军的目标之一就是略伦特。此外,鉴于巴舒亚伊周薪太高,纽卡斯尔租借他的另一个条件是,切尔西必须继续承担部分薪水。

纽卡斯尔在英超首轮以0-2不敌热刺,赛后,纽卡老板阿什利继续强调,他给贝尼特斯的转会预算并不多,很显然,对于贝尼特斯来说,租借无疑是更好的引援办法。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