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对登贝莱和巴萨的施压 多特用表现给出漂亮应答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德甲首轮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拜仁肯定不会排名首位,因为多特蒙德在客场3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净胜球已经超过了拜仁。多特蒙德的表现给人印象深刻,荷兰主帅博斯带领球队展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攻势足球。面对登贝莱和巴萨施加的压力,多特蒙德给出漂亮的回答。

德甲已经开始,登贝莱却还在法国希望继续给多特蒙德施压,这样的做法实在让人无语,他坚持只通过经纪人和俱乐部联系。多特蒙德的态度是要么1.5亿欧元,要么就不卖。对于此前巴萨有关登贝莱转会很快就要搞定的说法,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讽刺说莫非加泰罗尼亚球队是在西班牙超级杯被皇马转晕了头。瓦茨克还强调多特蒙德不会等待到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他们知道我们的想法,应该说出究竟是否愿意接受条件,只有这两种可能。”

登贝莱已经在多特蒙德内部引发大家的不满,之前卡斯特罗和帕帕多普洛斯都在接受采访时对他提出批评,后腰沙欣最近也表示:“他才20岁,并非所有事情做的都是对的,如果他回来的话,我们都会告诉他,大家的想法是什么。”拜仁主席赫内斯最近也表示,如果登贝莱的罢训和擅自不归和巴萨有关,自己对于这家俱乐部实在无语。赫内斯表示应该对登贝莱采取每罢工一天就罚款10万欧元的处罚,“如果最终多特蒙德将他卖出1.2亿、1.3亿或是1.5亿欧元,胜利者也是多特蒙德而不是球员,绝对不应该是球员来决定价格。”

好在多特蒙德的球员很争气,复出的格策表现出色,为普利希奇助攻完成第一个进球。瓦茨克表示,看到格策的出色状态,不由得内心都会发出微笑。这是格策在2017年第一次首发,也是202天后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巴萨出品的中后卫巴尔特拉在将比分扩大为2比0后,则摘下肩上的黑纱不断亲吻,表达自己对于家乡遭遇恐怖袭击的心情。其实在今年春天,巴尔特拉也是多特蒙德遭遇恐怖袭击的受害者,好在他接受治疗回到了赛场,而巴塞罗那则有14人失去了生命。

多特蒙德本场比赛控球率高达68%,上半时射门就是9比4。狼堡受伤的中后卫布鲁克斯中场休息的时候承认,对手表现的确更好,希望中场休息后能有改观,然而这样的愿望没有实现,上赛季德甲金靴奥巴梅扬锦上添花,攻入了最近三场正式比赛的第五个进球。赛后体育主管佐尔克再次表示,多特蒙德不会改变登贝莱转会问题的态度。

博斯在赛后得到德国媒体的好评,他的433新战术收到成效,在全场比赛完全压制住对手,控球情况下两个边后卫都会压上施加压力,后腰身前的两位进攻型中场也会拉边,边路进攻球员则会去中路,这样不断变化的战术让对手很难招架。而在对手控球的情况下,多特蒙德会全力抢断之后快速反击。在这样一场荷兰主帅的较量中,博斯面对永克尔取得了全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