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腾讯体育8月20日 北京时间今天16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44分钟,马里尼奥轰出一记世界波。第65分钟,赵旭日因为肘击动作被罚下。伤停补时第5分钟,莫德斯特凌空抽射扳平比分。最终,亚泰1-1与权健握手言和。

比赛焦点

亚泰4轮不败+主场7轮不败:战胜权健后,亚泰近4轮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主场赛事也是7轮3胜4平保持不败,上一轮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3个月前,0-1不敌恒大的比赛。

权健3连平跌出前四:赛前权健虽然已经8轮不败,但是此前两轮他们只是分别战平了上港和国安。本场在维特塞尔和帕托因握手门被禁赛、张修维醉驾被拘留导致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权健客场再平亚泰,3轮比赛只拿到3分,在冲击亚冠名额的关键时刻,积分榜上已经跌出了前四。

莫德斯特打入中超首球:德甲锋霸加盟权健后在上一场比赛获得了首秀的机会,本场比赛第二次出场的他就打入了中超赛场首球。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马里尼奥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后点,权敬源再次传中,亚泰门将吴亚轲跳起摘球时与队友撞在一起造成脱手,莫德斯特扫射被后卫挡出。

第17分钟,王永珀在边路拿球时被张力从侧后方铲倒,主裁判张雷向后者出示黄牌。由于亚泰教练组在场边指挥时人数过多,主裁判提出警告。亚泰主帅陈金刚本场比赛是刚刚解禁重回教练席。在刚处理完场外事宜,伊哈洛和郑达伦就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发生了摩擦,张雷再次提出警告。

第23分钟,权健中圈附近将球顶到禁区弧顶,莫德斯特用膝盖回敲,李星灿外围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李星灿远射高出

第31分钟,权健中路斜传右侧,莫德斯特肋部拿球抽射,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不过从慢镜头看,莫德斯特距离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还有至少半个身位。

第38分钟,王永珀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卫将球顶向底线外,吴亚轲抱球失球,球踉踉跄跄直接滚出控制范围,吴亚轲狼狈跑出禁区直接踢出边线,权敬源不等吴亚轲归位界外球掷到门前,亚泰后卫解围,赵旭日左路再传中,莫德斯特脚后跟射门没有打上力量,李星灿顺势倒钩射门高出。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吴亚轲出击失误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李星灿浪费良机

第44分钟,范晓冬前场拿球回做,马里尼奥得球调整一步后左脚外围冷射,球在门前弹地后窜入右下角,亚泰1-0取得领先。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马里尼奥世界波

第46分钟,谭龙右路边线挑传,伊哈洛禁区肋部得球抽射,张鹭奋力将球扑了一下,球还是直奔远角而去,擦着门柱出了底线。张鹭不知为何向主裁判张雷抱怨吃到一张黄牌。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伊哈洛射门被张鹭化解

第50分钟,张笑飞左路横传门前,伊哈洛拍马赶到,张鹭弃门而出,用身体挡了一下,化解了险情。

第53分钟,伊哈洛左侧禁区角上得球连续晃动后横敲,范晓冬插上右脚停球左脚顺势凌空抽射,张鹭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底线。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张鹭神扑

第56分钟,张力上抢成功将球交给伊哈洛,后者从中线开始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内抽射,球偏出近门柱。

第61分钟,马里尼奥禁区前突破时被裴帅放倒,裴帅吃到一张黄牌。马里尼奥主罚兜射近角,球越过人墙后打在了边网上。

第65分钟,马里尼奥在前场边路拼抢时,刚刚重返国家队的赵旭日有胳膊肘向后摆的动作,打在了马里尼奥的面部。主裁判张雷直接出示红牌将赵旭日罚下。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赵旭日肘击马里尼奥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赵旭日直接染红下场

第76分钟,王永珀右侧角球开到点球点附近,刘奕鸣头球攻门顶高。

第79分钟,亚泰反击,谭龙右路禁区前得球被王永珀铲翻在地,主裁判张雷并没有判罚犯规,死球后,亚泰队员纷纷围住裁判示意对手铲球犯规。

第80分钟,亚泰直塞右肋部,权敬源解围失误,谭龙得球形成单刀,张鹭倒地用腿挡了一下,谭龙倒钩再射高出横梁。

伤停补时第5分钟,权敬源右路将球吊入禁区,第一点双方都没碰到,后点的王永珀头球摆渡,莫德斯特半转身凌空抽射,球直入网窝,权健1-1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莫德斯特补时进球

数据分析

亚泰1-1平10人权健 赵旭日染红莫德斯特首球

数据统计上看主队亚泰占据明显优势,控球率58.3%对41.7%,射门数也是14对9,射正亚泰5次,而权健只有1次射正球门却换来了一粒进球,传球上亚泰比权健多了106脚。而权健只是在任意球和抢断上稍微占据一点优势。此外,权健红黄牌上要多于亚泰。

赛后声音

陈金刚:这场比赛真正体现了我们队员的自身价值,作为主教练我要祝贺他们。这个队在一点点进步、提高。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要好好训练,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最后时刻丢球这说明我们这个队还要成长,有些队员在这方面还不是非常老练。不过没关系,关键是我们有一个不错的过程,接下来有提高,知道今后怎么去比赛,这是最关键的。

卡纳瓦罗: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比赛中争取到的一分,并非11对11,可能是11对很多人才取得的这一分。我们对今天比赛拿到的一分总体来说是满意的。莫德斯特的表现根本不用我用语言来评价,大家都看到了,这种级别球员只要给一次机会,就能把握住。对他的表现我非常开心,他已经具备了踢满90分钟的比赛状态。从现在到联赛结束,莫德斯特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球员。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84’黄牌)、15-孙捷、4-于睿(77’黄牌)、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第89分钟,32-李光)、27-张力(17’黄牌);

中场:17-范晓冬、7-马里尼奥(第73分钟,35-布鲁诺)、29-谭龙(第92分钟,8-杜震宇);

前锋:9-伊哈洛;

替补:13-祎凡、2-殷吉亚、8-杜震宇、24-阎峰、32-李光、35-布鲁诺、37-周大地(U23)。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46’黄牌);

后卫:25-糜昊伦(39’黄牌)、4-刘奕鸣(U23)(第83分钟,17-苏缘杰(U23))、21-权敬源、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13’黄牌 65’红牌)、6-裴帅(61’黄牌);

中场:16-郑达伦(U23)(第46分钟,38-孙可)、39-王永珀、29-李星灿(21’黄牌 第46分钟,19-王晓龙);

前锋:37-莫德斯特;

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4-张源(U23)、38-孙可。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