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里加盟倒计时! 巴萨4000万欧锁定法甲哈维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巴萨虽然手握内马尔走后留下的高达2.22亿欧元的资金,但是求购登贝莱以及库蒂尼奥都遇到了巨大的困难。而这也让巴萨改变了引援思路,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目前巴萨已经接近以4000万欧元付清买断金的方式引进尼斯球员塞里,而据队报的消息称,塞里的经纪人在昨日就已经抵达了巴塞罗那进行谈判。

巴萨在今夏夏窗开启后就与巴黎中场维拉蒂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巴萨非但没有引进维拉蒂,反而被巴黎撬走了内马尔。巴萨手握巨资,也开始求购登贝莱以及库蒂尼奥,但是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情况看,签约前景不太明朗。

前几日,巴萨曾与尼斯中场塞里联系在一起,而在求购库蒂尼奥以及登贝莱遭遇阻碍后,巴萨又把注意力放在了全力签下塞里的交易中。塞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现的十分冷静:“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谈判,我要专注当下,目前我还是尼斯队的球员。”

但是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塞里经纪人于昨天抵达巴塞罗那,双方就转会进展的谈判极为顺利。而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将会付清塞里与尼斯合同中的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买入这名科特迪瓦中场,塞里的加盟现在看来已经没有悬念。

塞里今年26岁,身材不高,只有168公分,但是技术出色,传球精准,大局观强,而且进攻效率不俗。上个赛季在法甲联赛中场均关键传球2.2次,平均每场传球次数为83.4次,传球成功率为89.5%。在进攻端,塞里在出战的29场法甲中打入7球助攻9次,制造了16个进球,而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前两轮的比赛中也贡献了一次助攻。从位置上看,塞里主打中前卫,而且可以踢后腰位置,他的加盟与B2B类型的保利尼奥形成了球风的互补,而这也会让巴萨的中场具有更多的选择性。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