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亚泰1-0权健 范晓冬助攻马里尼奥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20日 北京时间16点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亚泰凭借上半场结束前,马里尼奥的世界波,暂时以1-0领先权健。

半场-亚泰1-0权健 范晓冬助攻马里尼奥世界波

亚泰迎战权健

第11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后点,权敬源再次传中,亚泰门将吴亚轲跳起摘球时与队友撞在一起造成脱手,莫德斯特扫射被后卫挡出。

第17分钟,王永珀在边路拿球时被张力从侧后方铲倒,主裁判张雷向后者出示黄牌。由于亚泰教练组在场边指挥时人数过多,主裁判提出警告。亚泰主帅陈金刚本场比赛是刚刚解禁重回教练席。在刚处理完场外事宜,伊哈洛和郑达伦就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发生了摩擦,张雷再次提出警告。

第23分钟,权健中圈附近将球顶到禁区弧顶,莫德斯特用膝盖回敲,李星灿外围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权健中路斜传右侧,莫德斯特肋部拿球抽射,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不过从慢镜头看,莫德斯特距离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还有至少半个身位。

第38分钟,王永珀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卫将球顶向底线外,吴亚轲抱球失球,球踉踉跄跄直接滚出控制范围,吴亚轲狼狈跑出禁区直接踢出边线,权敬源不等吴亚轲归位界外球掷到门前,亚泰后卫解围,赵旭日左路再传中,莫德斯特脚后跟射门没有打上力量,李星灿顺势倒钩射门高出。

第44分钟,范晓冬前场拿球回做,马里尼奥得球调整一步后左脚外围冷射,直入球门右下角,亚泰1-0领先。半场结束,亚泰1-0领先权健。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15-孙捷、4-于睿、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27-张力(17’黄牌);

中场:17-范晓冬、7-马里尼奥、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替补:13-祎凡、2-殷吉亚、8-杜震宇、24-阎峰、32-李光、35-布鲁诺、37-周大地(U23)。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39’黄牌)、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

后腰:7-赵旭日(13’黄牌)、6-裴帅;

中场:16-郑达伦(U23)、39-王永珀、29-李星灿(21’黄牌);

前锋:37-莫德斯特;

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24-张源(U23)、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