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豪掷1.4亿英超队再砸科斯塔 盼他与鲁尼搭档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英超埃弗顿队已经向切尔西提供了一份租借迭戈-科斯塔的申请,据报道科曼希望通过引进科斯塔来填补卢卡库走后的空缺,让他与鲁尼组成352阵型中的双前锋组合。

近日科斯塔再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他能否顺利返回马竞始终吸引着球迷的关注,然而日前埃弗顿的介入却使得这桩转会再生变数,据悉科曼的球队希望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科斯塔。科斯塔目前仍旧没有返回切尔西队报道,而他在最终的去向或许得等到交易截止日才会有答案。

埃弗顿在今年夏天失去卢卡库之后始终想引进一名有着出色进球效率的前锋,但无论是鲁尼还是桑德罗,他们的进球能力都无法与卢卡库相提并论。之前埃弗顿头号目标是阿森纳的法国前锋吉鲁,但是近日吉鲁已经明确表示今年夏天不会离开阿森纳,因此埃弗顿才将目标对准了铁心离队的科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