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德君:教练让我篮下杀伤 自己需要提高速度

韩德君:教练让我篮下杀伤 自己需要提高速度

韩德君称自己需要提高速度

腾讯体育8月20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7男篮亚洲杯的一场排位赛中,以86-55战胜约旦队。20日,中国队将与黎巴嫩队争夺本次亚洲杯的第五名。对阵约旦队的比赛,中国队中锋韩德君表现出色,得到了13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韩德君透露,蓝队主帅杜锋一直要求他在内线制造更多的杀伤,同时韩德君认为自己需要进一步提升速度。

“全队状态挺好,发挥不错,但是来的晚了一些。”谈及对阵约旦一役全队的发挥,韩德君这样总结说,“从我个人来说,就是按照教练的安排打出自己特点。教练对我的要求是篮下要有杀伤力,保护好篮板。”

在CBA征战多年的韩德君,如今已经30岁了,但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这还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大赛。在韩德君看来,虽然这一次亚洲杯以来球队的表现起起伏伏,但自己依然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这次亚洲杯收获很多,与这些亚洲的队伍交手,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回去之后好好加强训练,争取有机会与他们再次交手。”韩德君说,“速度的方面自己需要提高,亚洲这些球队速度都很快。他们比我想象中要强一些,打每个对手都不容易。以前都是看电视,老国家队打他们很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