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拒当冤大头!孔蒂放弃喝水哥求购巴黎铁腰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根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主帅孔蒂已经放弃了4000万英镑引进莱斯特中场德林克沃特的计划,他的新目标是巴黎的波兰中场克里乔维亚克,这名在巴黎已经失去位置的后腰今年夏天已经与多家球队传出了绯闻。

克里乔维亚克今年27岁,他在2014年夏天以550万欧元的价格从法甲兰斯队加盟西甲塞维利亚,在这支球队他逐渐成为了欧洲的一流后腰,作为主力连续两年帮助球队捧得欧联杯。去年夏天,他跟随在塞维利亚的恩师埃梅里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受伤病困扰这名波兰国脚上赛季仅仅出场各项赛事19场。

切尔西目前急需引进一名后腰,他们原本的目标是莱斯特城的德林克沃特,但在首份2000万英镑的报价被拒绝后,蓝军方面对于蓝狐提出的4000万英镑要价无法接受,因此孔蒂只能寻找克里乔维亚克作为替代人选。这名波兰国脚目前的身价为2500万欧元,他在今年夏天还曾与米兰双雄等多支球队产生过绯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