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北京总决赛MVP为新疆战热身 身穿周琦号码

前北京总决赛MVP为新疆战热身 身穿周琦号码

李学林出现在新疆阵容中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新疆男篮和美国明星队在昨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新疆队战胜对手,在这场比赛里,前北京男篮总决赛MVP李学林也现身其中,身披9号战袍的他全场拿到了2分。

在这场比赛里,新疆队最终击败对手,可兰白克拿到26分,阿不都沙拉木和王子瑞分别贡献17分,俞长栋也拿到了12分,此外,台湾控卫李学林也出现在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他身披9号战袍,正是周琦此前在新疆队征战时穿着的号码,根据现场大屏幕显示的数据来看,李学林当晚拿到了2分。

前北京总决赛MVP为新疆战热身 身穿周琦号码

李学林拿到2分

现年33岁的李学林身高1米75,司职控球后卫,在2010-11赛季,他加盟北京队开启CBA生涯,在北京男篮效力的四个赛季,李学林两次帮助球队夺取总冠军。其中在2011-12赛季,李学林凭借着总决赛的出色表现最终荣膺总决赛MVP。

2013-14赛季结束后,李学林曾因合同问题离开CBA,2015-16赛季,他重返CBA加盟上海队,在去年夏天,李学林又转投广州男篮。不过在今年休赛期,广州队在CBA选秀大会上选中台湾后卫陈盈骏,并引进前新疆队后卫罗旭东,失去位置的李学林已经从球队离开。新疆队方面,此前也签下CBA本土助攻王冯欣来补强后场阵容,目前,还尚不知道李学林是试训新疆还是已经签约球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