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NFL消息汇总:海鹰左截锋惨遭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9号早上,西雅图海鹰坐镇主场20:13战胜明尼苏达维京人,首发出场的拉塞尔-威尔逊在比赛一开始就扔出了两个达阵,早早地为比赛奠定了胜局,让我们一起看看场上发生了哪些事情吧!

20日NFL消息汇总:海鹰左截锋惨遭赛季报销

海鹰进攻锋线悍将赛报

我们首先来看一则坏消息,在海鹰队第二节比赛还剩9分钟的时候,他们的进攻左截锋乔治-方特在与维京人防守球员的对抗中倒地,随后被小拖车拉出场外,表情十分痛苦,他的伤势牵动着海鹰球迷的心。

据海鹰队主教练皮特-卡罗尔在比赛结束后透露,乔治-方特的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手术。这名左截锋在大学时期主要以篮球为主,去年参加NFL选秀但是落选了,与海鹰其签约后,几乎是零基础的方特渐渐的成为了海鹰队的主力,这听起来就像是一个很神奇的故事。

就在两天前,卡罗尔说还说方特将会是海鹰队的首发左截锋,人们都以为这名二年级生的春天要来了。但不幸的是昨天发生的事彻底毁了这一切,他的新赛季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乔治-方特看起来真的很伤心,这真很不幸,他做了这么多,到目前为止,队里的每个人都为他欢呼和支持他,这真是令人心碎。乔治今年没法打球了。”

正如卡罗尔所说的,方特在休赛期付出了这么多努力却一场比赛没打就赛季报销,首先是不幸的,其次卡罗尔新赛季又要为进攻锋线而担惊受怕了。现在看来除了进攻锋线右边两名队员悬而未定之外,左截锋的位置又得找人代替,据悉,卡罗尔准备尝试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几名球员,或者让其他位置的球员客串,不管如何,留给卡罗尔还有几个星期的时间来确定谁将会成为拉塞尔-威尔逊的保护伞。

20日NFL消息汇总:海鹰左截锋惨遭赛季报销

沃尔什弑杀旧主,状态出色

要说与维京人的比赛谁最兴奋,那一定是海鹰队的踢球手布莱尔-沃尔什。他在上个赛季因为发挥不佳被维京人无情的裁掉,之后被海鹰队签下,说起来他还与海鹰颇有缘分,在2015赛季季后赛中,正是他最后几秒的27码任意球罚丢,成全了海鹰的晋级之路。

沃尔什看得出一登场就憋着一股劲,他在第三节先后罚进了两记52码的任意球,第二次任意球轻松罚进之后,“大嘴巴”理查德-谢尔曼兴奋地冲进场内大肆庆祝,并对维京人场边的球员跑了几句话,为自己的小弟“站场”。不仅如此,沃尔什在罚进之后也对维京人的球员指指点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走回海鹰队的场边。

比赛结束后,沃尔什透露,自己那么做是对前队友嘲笑他的回应。沃尔什说“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严肃的事情,我也不是有意伤人的,但我就想让他们知道,没有什么不可能,我在西雅图很好,但我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他们”。确实,不用大肆的庆祝,仅用一记犀利的眼神就足以羞煞曾经看不他的人。

他还说,上个赛季在维京人时,每次他踢球都会遭到队友的奚落,这也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我希望他们是开玩笑的。我也希望他们不是故意的,但这绝对不是凭空而来,我只是回应曾经他们对我的嘲笑。”

沃尔什作为一名有顺位的踢球手,在维京人又拿到了一份4年1400万的肥约,但是因为上个赛季发挥不尽人意,连续的错失任意球附加分,最终球队忍无可忍将他扫地出门。看到他昨天的表现之后,卡罗尔也对他大加赞赏:“我为布莱尔感到兴奋,在维京人他过得很艰难,但他们把他磨练得很锋利。他是一个很好的竞争者,我喜欢他的心态,能得到他我们很幸运。”(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