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退出国家队是阴谋?NBA官方发声明否认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因为膝盖伤势,将缺席本月举行的欧锦赛。但希腊篮协认为,这是雄鹿队精心设计的。而今天NBA官方特意发文,否认希腊队的这种阴谋论。

字母哥退出国家队是阴谋?NBA官方发声明否认

字母哥已确定退出欧锦赛

目前“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正在中国参加活动,而雄鹿队也专程派出医疗人员来到中国,检查字母哥的伤势,评估伤病情况。据悉,字母哥膝盖疼痛的问题仍然存在,经过权衡之后,字母哥决定,退出本届欧锦赛。

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字母哥亲自宣布了这一消息,“我想亲自通知每一个人,我无法为希腊队出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一直以来,我都在强迫自己训练,我想要欺骗自己感到不疼痛,我希望我能为正式的比赛做好准备。但我的意志影响了我的判断,我在中国接受了雄鹿医务人员的检查,是时候告诉大家真相了。”

在字母哥宣布退出欧锦赛的消息之后,希腊篮协将矛头直接对准了雄鹿队,指责对方不想让字母哥参加比赛。“雄鹿队和阿德托昆博本人在遥远的中国通过电话和社交网站发表了声明,而不是通过官方的方式。他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令我们伤心,但我们并不意外。一系列的迹象表明有一个组织和雄鹿队精心设计的方案存在,所有人都清楚,如果没有得到NBA的鼓励,球员就会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最终会被逼迫宣布退出国家队。”

事情越闹越大,今天,NBA官方也就字母哥退赛的一事发表了声明。“NBA还有密尔沃基雄鹿队,都遵循了NBA和国际篮联制定的协议。阿德托昆博受伤是被确认了的,是经过多次检查得出的结果,任何反对的意见都是错误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退出国家队是阴谋?NBA官方发声明否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