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皇马没有绝对的主力 会继续为C罗上诉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西甲首轮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齐达内指出皇马没有A队和B队之分,而他也表态,球队会继续为C罗上诉。【】【

齐达内出席赛前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的一开始,齐达内谈到了如何在联赛成功的话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不过就如我一直在说的那样,对我们来说,关键的就是努力付出,这是引领我们获得成功的关键。去年我们做得很好,目前球队也处于一个很好的时刻,我们需要好好的利用,这将是漫长的赛季,上个赛季,我们在赛季最后一天才决出胜负,而努力会让我们赢得成功。”

说起拉科鲁尼亚时,齐达内说道,“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他们主场作战,也清楚如何对抗。拉科鲁尼亚有着优秀的球员,这并不是我们所担心的,所有的比赛都是这样,他们有出色的球迷,不过我们会力争拿出比他们更好的发挥,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记者提及所有球队都渴望击败皇马的话题时,齐祖表示,“这一点我很清楚,如今更是这样,所有的球队都渴望击败皇马。我们的态度都是一样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因为如果你希望赢得这个漫长赛季的话,需要有好的开始。每一场比赛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所有球队都渴望击败我们,我们希望用最好的方式开启新赛季。”

对于阿森西奥的表现,齐达内也非常认可,“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清楚自己可以给球队什么样的帮助,他现在的表现越来越好,这就可以了,我们所有人都准备好了,明天我们将有一场比赛,周三还有伯纳乌杯,随后又是联赛、国家队比赛,这是漫长的赛季,我们都非常专注,我们的状态很好。”

说起转会市场的情况时,齐达内说道,“我拥有非常出色的阵容,但是这套阵容依然可以得到改善,在31号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阿斯报》透露,贝尔将取代阿森西奥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里首发,对于BBC组合和首发的话题,齐达内说道,“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这里没有A队和B队之分,永远都是有变化的。”

C罗争议染红遭到重罚,说起裁判问题时,齐达内表示,“他们没有让我产生疑虑,之前的事情是确定的事情,我当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不赞同这个处罚,我没有抱怨,也不会这样做,我之前只是说5场禁赛太多了,仅此而已,5场比赛无法使用C罗,这太多了,我们会再度上诉,看看处罚能否改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