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NBA联盟正调查湖人 只因涉嫌违规招募泡椒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据NBA记者皮特-维西透露,NBA联盟已经开始着手对湖人进行调查,原因是他们此前涉嫌违规诱惑保罗-乔治加盟。

曝NBA联盟正调查湖人 因涉嫌违规诱降泡椒加盟

乔治能否如约加盟湖人?

据维西透露,步行者此前已经向NBA递交了对湖人的指控,在球队将保罗-乔治交易到雷霆之前,湖人曾涉嫌违规引诱保罗-乔治,目前,NBA已经委托一家独立的律师事务所来调查此事。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以及总经理罗勃-佩林卡已经接受了相关的问话。

湖人具体如何引诱保罗-乔治还暂不清楚,但在今年4月份时,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做客吉米鸡毛秀时几乎已经承认了会去追逐乔治。

“我们彼此熟悉,我们会相互送去问候。”魔术师当时说道。“你总不能那么直截了当去说‘保罗(乔治),我希望你能来湖人打球,’尽管我一定会挤眉弄眼向他暗示,好像在说‘我想说什么,你懂的。’,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吧。”

当时“魔术师”在谈及这一话题时挤眉弄眼,表情夸张,在说完这段话时,就连他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看上去,“魔术师”约翰逊和保罗-乔治之间的关系非常熟络,而湖人似乎在追逐“泡椒”一事上也是胸有成竹。

在今年6月份时,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曾爆料称:“保罗-乔治团队已经通知步行者,乔治会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且不会和步行者续约,将加盟湖人。”

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最终步行者将保罗-乔治送至雷霆,目前“泡椒”并未承诺一定会留在俄城,如果他在明年夏天走人,那么雷霆相当于只是获得了乔治一年的租用权。

据NBA资深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透露,在NBA中引诱球员是一项非常难以证实的事情,这让联盟调查取证面临着极大的困难。而记者维西则表示,如果湖人最终被认定违规操作,那么他们可能会被剥夺选秀权,甚至联盟会禁止保罗-乔治加盟湖人。

违规引诱球员在NBA里并不常见,但即便如此,在2013年时,老鹰国王以及火箭都曾因为“诱降事件”而遭遇到联盟的罚款,按照NBA规定,球队工作人员和媒体的对话内容不得涉及自由球员,否则将面临高昂罚款、没收选秀权以及禁止违规球队签约被诱降人员等处罚。(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NBA联盟正调查湖人 因涉嫌违规诱降泡椒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