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拳王能击败邱建良 却未能晋级峨眉传奇八强

泰拳王能击败邱建良 却未能晋级峨眉传奇八强

泰拳王杰阿在峨眉传奇擂台上

泰国WBC拳击61公斤金腰带,泰国清迈61公斤金腰带,2014年香港世界泰拳邀请赛63公斤金腰带,如同大多数成名的泰拳王一样,杰阿拥有着众多的腰带和荣誉。

不同的是28岁的杰阿还肩负着泰拳文化传播的使命,担任过多个国家泰拳教练,在泰国以外的许多国家都有自己的学生。除此之外杰阿还是除“金童”江通猜以外,唯一一个打赢过“坦克”邱建良的泰国选手。在2013年武林风的比赛中邱建良连续KO威西猜和颂猜两员泰国战将后挑战杰阿,不过更胜一筹的杰阿随后轻描淡写的送给了邱建良职业生涯首败。

今年的杰阿满怀信心,首次出战峨眉传奇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赛,挑战金腰带。出征峨眉擂台之前,杰阿保持着210战175胜47KO的优异战绩,被泰国拳迷视为夺冠的多重保险之一,不过他们低估了峨眉传奇的晋级难度。《峨眉传奇》-65公斤级世界王者赛,是当前国际上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该级别汇集了当今世界搏击界众多顶尖选手,竞争异常激烈。

在击败中国选手王振东后,杰阿遭遇了白俄罗斯“全能王”阿提姆•艾文森。在拳、腿、摔法无一不精的“全能王”面前,杰阿多次被对手摔倒,节奏被完全打乱。最终仅坚持1分32秒,就被对手连续组合拳重击无力再战,无奈接受了被TKO的苦果。凭借惊艳的重拳秒杀,阿提姆获得了继续攀登峨眉之巅的资格,而失败后杰阿也许还在沉思,中国的赛事水平怎会如此之高。是的,峨眉传奇擂台就是如此凶险与残酷,无论名气多么响亮,战绩多么辉煌,在这里都会遇到强大的挑战,只有靠更强的实力才能在这里证明自己,才有机会挑战峨眉传奇金腰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