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里贝里解鞋带女裁判发声:可不能有第二次了

腾讯体育8月20日 前几日,在德国杯拜仁与开姆尼茨的比赛中,里贝里这位拜仁边锋在主罚任意球摆放皮球时解开了女主裁施泰因豪斯的鞋带,当时施泰因豪斯并没有对里贝里做出任何处罚,而是报以两记“粉拳”。但是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施泰因豪斯在近日接受采访再次谈起此事时扳起脸,表示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第二次。

里贝里在首场比赛中“调戏”女裁判

拜仁在新赛季德国杯首轮迎战开姆尼茨,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因此拜仁球员的心情也比较放松。在主罚一次任意球时,里贝里玩性大发,竟然趁着蹲下摆放皮球时解开了当值女主裁施泰因豪斯的鞋带。

对于里贝里的这种做法,施泰因豪斯并没有发怒,而是轻松的化解了尴尬。但是在此事发生后,德国著名裁判金赫费尔却认为里贝里这种做法对于女裁判有失尊重:“这件事乍一看很有趣,而这名女裁判的对此做出的处理也非常棒,但是这样的玩笑在球场上只能是个例,我认为球员们需要像对待男性裁判一样对待女裁判。”

而在近日,当事人施泰因豪斯在接受采访谈起此事时也肯定的说到:“我觉得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第二次。”施泰因豪斯说此话时非常的严肃,里贝里们如果再“犯上”,或许就会遭到黄牌“伺候了”。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