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白边公开招募韦德:他若能回归将帮助热火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如果韦德公牛买断,他能否重回热火?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中锋怀特塞德也欢迎闪电侠回归故里,他坦言,如果韦德能够回来,将会大大帮助球队。

大白边公开招募韦德:他若能回归将帮助热火

白边招募韦德

伴随公牛三巨头解体,球队正式步入重建阶段,据此前媒体透露,公牛将会在未来数月内和韦德商讨买断,外界普遍认为,如果韦德最终被买断,他很可能会前往骑士联手詹姆斯。此外,闪电侠的另外一个选择可能就是重返热火。

身为热火队魂,韦德对于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在谈到韦德可能回归的话题时,“大白边”怀特塞德也显得非常兴奋。

“如果能够实现,这简直太棒了。”怀特塞德在谈到韦德可能回归时说道。“这是三届总冠军球员荣归故里,如果他能回来,肯定会对球队有帮助,这简直太棒了。”

怀特塞德和韦德做过两个赛季的队友,他并不担心韦德到来会影响到球队的化学反应,在大白边看来,韦德是一位极为聪明的球员,他可以自己去调整。

“他是个篮球智商非常高的球员。”怀特塞德在点评韦德时说,“他能够在空接配合中轻松找到你,他还能够在挡拆中找到你,而且,他还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怀特塞德一直非常敬重韦德,此前,当《露天看台报》在推特中表示韦德预计将和公牛达成买断时,怀特塞德就在下面回复了一张微笑的GIF图片。

热火后卫韦恩-艾灵顿上赛季加盟热火,虽然和韦德并没有交集,但艾灵顿能够深深感受到南佛罗里达地区对于韦德的尊重,他也欢迎韦德重回迈阿密。

“很显然,韦德能够帮助这支球队建立一种品牌。”艾灵顿说道,“如果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拥有一个像他这样一个人,那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在此前,就有多位热火球员向韦德发出了招募,有着“小韦德”之称的热火后卫维特斯曾表示,希望能够和闪电侠联手。而热火元老哈斯勒姆也表示,热火需要韦德,希望他能够重返迈阿密。

上赛季,韦德在公牛仍然保持着不错的效率,他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够拿到18.3分4.5篮板和3.8次助攻,如果韦德最终被买断,他则是可以选择和任何球队签约。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白边公开招募韦德:他若能回归将帮助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