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枪手将威尔希尔推荐给米兰 高管暗示还没买够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阿森纳AC米兰推荐了威尔希尔,询问意甲豪门是否有意向签下英格兰中场,而在接受采访时,米兰高管韩立确认俱乐部的引援还在继续。

阿森纳将威尔希尔推荐给米兰

25岁的威尔希尔出道于阿森纳的青训体系,虽然他的天赋非常强大,但是过多的伤病影响了小威胁的职业生涯,过去的四个赛季,他在英超的出场次数仅仅是46次。上个赛季,威尔希尔租借效力伯恩茅斯,发挥也一般,没有进球入账。

此前威尔希尔也曾经和意甲球队联系到一起,罗马就是其中之一,如今阿森纳则将他推荐给了AC米兰,希望财大气粗的红黑军团签下小威胁。其实米兰在今年夏天补充的中场不少,包括恰尔汗奥卢、比格利亚等同位置的球员,因此,米兰是否会尝试引进威尔希尔,这还是未知数。

在接受采访时,米兰高管韩立则是指出,球队还在尝试引援,“我们力争做到最好,仍然希望做些什么事情。”

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米兰更接近引进佛罗伦萨中锋卡利尼奇,他们的引进方式是先租后买,先花费500万欧元租借卡利尼奇一个赛季,然后再花费2000万欧元买断球员合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