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迫不及待!纳达尔确定2018赛季首周赛程安排

迫不及待!纳达尔确定2018赛季首周赛程安排

纳达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今日他宣布将会出战2018赛季首周的布里斯班国际赛,为随后开始的澳网热身。

纳达尔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的状态不错,赛季之初他就参加了布里斯班赛,结果在八强战中不敌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随后他在澳网一鼓作气杀进了决赛,遗憾不敌费德勒屈居亚军。良好的赛季开端也让纳达尔找回了久违的新星,他在随后拿下了包括法网冠军在内的四个单打冠军头衔,本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纳达尔尽管在1/4决赛中不敌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但是由于穆雷和费德勒等人均临阵退赛,纳达尔确保自己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这也是他在时隔三年之后再次登上NO.1的位置。

尽管距离新赛季还非常遥远,但是纳达尔已经迫不及待宣布了新赛季首周的赛程,他将重返布里斯班为澳网热身。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是我首次来到这里参赛,那是一段非常成功的经历,这里的气氛真的非常棒,有很多观众都在热情的支持我们。”

2018赛季的布里斯班赛将于新年夜拉开战幕,到1月7日结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