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双核缺阵盼复仇亚泰 建业战力帆拉响保级警报

腾讯体育8月20日 中超第23轮的赛事今天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面对缺少帕托、维特塞尔的天津权健,争取实现对这支土豪升班马的双杀,而且亚泰本赛季趁着对手缺兵少将,连续在主场拿下上港和富力。河南建业则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建业是主场的平局大王,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能否斩获3分?

16:00长春亚泰VS天津权健

看点一:主帅解禁,亚泰双杀?

陈金刚结束了多轮的停赛后,本轮解禁复出在场边指挥。赛季的第8轮,亚泰曾在客场3-1爆冷战胜权健,那也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首胜。回到主场面对权健,亚泰争取完成双杀,实现本赛季第2次在对手身上拿满6分,此前曾双杀建业。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上一次中超赛场单赛季2次(或以上)完成双杀,要追溯到2010赛季。

权健亚泰再度相遇

看点二:权健欲复仇,争亚冠资格不掉队

权健虽然手握37个积分,但在亚冠资格之争中并不占据上风,除了出战场次相同的鲁能力压自己一头外,河北取胜后已经比权健多出2分。与亚泰的较量,权健唯有拿下对手才能继续向鲁能施压,同时反超河北。当然,主场1-3爆冷输球,让卡纳瓦罗的球队期待用一场胜利完成复仇。

看点三:双核缺阵,张修维事件影响军心?

权健的头号射手帕托,中场核心维特塞尔均因为禁赛无法出战和亚泰的较量,卡纳瓦罗可用的外援只剩下权敬源和莫德斯特。而莫德斯特加盟后,仅代表权健出战了一场比赛就遭遇伤病,本轮伤愈复出能否打出状态成为疑问。虽然和苏宁的上轮比赛延期,让权健得到了休整机会,然而张修维醉驾抢了球队的头条,此事会不会影响到权健的军心?

看点四:亚泰专门“趁人之危”?

主场面对上港,亚泰趁着对手缺少胡尔克武磊、奥斯卡,甚至主帅博阿斯都无法指挥,以4-2取胜。主场面对富力,对手缺少雷纳迪尼奥、陈志钊和李提香,结果亚泰3-2取胜。本轮的对手权健,同样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亚泰会复制拿下上港和富力的一幕?

看点五:8战不败,权健却放缓抢分步伐

虽然权健此前8场中超保持不败,但一波4连胜之后,最近4战只拿到1胜3平的成绩,尤其是上一场比赛2-0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2-2逼平。从4轮12分到4战6分,也是权健让出积分榜第3位置的重要原因。在亚冠资格之争的关键时期,权健必须重回胜利轨道。

19:35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看点一:保级战,建业不容有失

前22轮20个积分,让建业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一步之遥,稍有不慎将被拖下保级泥潭。而且此前的5轮联赛,建业2平3负未尝胜绩,抢分势头减缓后,保级警报也随之响起。好在本轮的对手力帆已经无欲无求,建业迎来重回胜利轨道的良机。

小摩托巴索戈正面交锋?

看点二:主场持续低迷,建业靠啥抢分

12个联赛主场,建业仅取得1胜7平4负的成绩,是主场取胜场次最少的球队(延边、苏宁均为2场),虽然收获了10个积分,但7场平局却严重拖了建业的后腿。最近的4个主场,建业2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4场比赛仅收获1球,12个主场9球的攻击力也是中超最差。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建业上次主场拿下力帆还是2010赛季,力帆2015年重返中超以来,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还没有战胜过这个对手。

看点三:速度狂飙,巴索戈PK费尔南多?

如果论中超的单兵作战能力,巴索戈和费尔南多绝对是佼佼者,两人都是以速度见长。巴索戈缺席了上轮和恒大的较量,本轮能否伤愈归来?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上轮对阵上港得到轮休,本轮不出意外将复出。巴索戈对上费尔南多,两人速度方面的比拼成为各自球队获胜的关键。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