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纳为甜瓜抱不平:2K值仅84 这XX是怎么回事?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8》陆续公布了球员们在游戏中的能力值。在今天公布的球星中,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在游戏中能力值为84,而这也引起了埃文斯-特纳的不满。

特纳为甜瓜抱不平:2K值仅84 这XX是怎么回事?

特纳为安东尼鸣不平

尽管过去几个赛季尼克斯的战绩不佳,卡梅隆-安东尼的年龄也在增大,但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安东尼场均出战34.4分钟,还是可以拿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5.9%。今年的全明星赛,安东尼也有参加。

能够进入全明星,说明安东尼仍然还是明星级别的球员,但在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8》中,卡梅隆-安东尼的能力值只有84。要知道在《NBA 2K17》中,安东尼的能力值还有88。

安东尼在游戏中的能力值只有84,新科状元福尔茨和榜眼朗佐-波尔的能力值都有80,太阳队的德文-布克的能力值为86,德罗赞的能力值为89,而保罗-乔治莱昂纳德詹姆斯这个级别的球星,2K能力值都在90以上。显然,至少在篮球游戏《NBA 2K18》中,安东尼已经不是顶级巨星。

得知安东尼在2K游戏中的能力值只有84之后,开拓者前锋埃文斯-特纳为甜瓜抱不平,在社交媒体上,特纳就写道,“现在的卡梅隆-安东尼能力值只有84?这XX是怎么回事?”

今年夏天,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不断,火箭、开拓者等队都想要得到他。之前特纳曾经公开招募过安东尼,接受采访时,特纳曾表示,“我无法想象如果安东尼来到开拓者,是怎样的一个受欢迎程度,只要他一走到大街上,大家一定会认出来‘看,那是安东尼,大球星啊。’”

如果他能放弃交易否决权,来到这里,那就太好了,”特纳说道,“如果我们真的得到安东尼,说明他本人希望来到这里,也认可我们这支球队在努力做的事情。安东尼是那种一上场就可以稳稳贡献20多分的球员,他技术全面,身体强壮,你可不敢放掉他,每一个轻松投篮的机会他都不会错失的。”

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安东尼对于加盟开拓者并不感兴趣,安东尼想要加盟的球队只有一个,那就是休斯敦火箭。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纳为甜瓜抱不平:2K值仅84 这XX是怎么回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