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迪米双抢7险胜 将与克耶高斯争冠

辛辛那提赛迪米双抢7险胜 将与克耶高斯争冠

迪米特洛夫杀进男单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7号种子、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直落两盘以7-6(4)和7-6(10)击败14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师赛的男单决赛。在决赛中迪米特洛夫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7-6(3)和7-6(4)击败西班牙老将费雷尔。

迪米特洛夫2比0伊斯内尔

迪米特洛夫在今年澳网赛中杀进四强,但是随后一段时间他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虽然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但是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11位。本站比赛迪米特洛夫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场比赛分别击败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和日本选手衫田佑一,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者在前四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迪米特洛夫在2015年迈阿密大师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就展开苦战,双方的发球都保持着不错的手感,伊斯内尔在本盘轰出了7个ACE球,而迪米特洛夫也有5个ACE球入账。两人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0%以上,前12局中只有伊斯内尔拿到两个破发点还没有把握住,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迪米特洛夫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依然杀得难分难解,斯内尔在本盘再次轰出了7个ACE球,而迪米特洛夫也有5个ACE球入账,前12局中只有迪米特洛夫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是并没有把握住,比赛再次被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依然难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10-10之后,迪米特洛夫才连得2分以以7-6(10)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职业生涯首次晋级ATP大师赛的男单决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3分钟。

迪米特洛夫在赛后表示:“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已经进入职业网坛很长一段时间了,我终于抓住了机会。其实无论是大师赛、500赛还是250赛,只要进入决赛就是非常美妙的感觉。希望明天依然是属于我的一天,让我在决赛中拥有出色的发挥。”

克耶高斯2比0费雷尔

克耶高斯本赛季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23位,本站比赛他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昨天他经历了一日双赛的考验,先后击败了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和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1位的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克耶高斯在2013年美网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克耶高斯开局后展现出来非常出色的发球手感,他在本盘轰出了7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前12局中双方都没有拿到破发点机会,抢7局中克耶高斯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依然杀得难分难解,克耶高斯再次轰出了7个ACE球,两人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80%以上,前12局中双方各自浪费了3个破发点,比赛再一次被拖入抢7,抢7局中克耶高斯以小分7-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4分钟。

迪米特洛夫将和克耶高斯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