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谈全运会:感谢天津队给机会 盼自己进步

赵睿谈全运会:感谢天津队给机会 盼自己进步

赵睿将代表天津出战全运会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文/陈月泽)日前,效力CBA广东男篮的后卫赵睿,已经正式抵津与天津全运男篮会和,在接下来两周的时间里,赵睿将与球队进行最后的磨合,并且代表天津队征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赵睿表示,自己在这个夏天得到了不少锻炼,同时他也非常感谢天津队给他打全运会的机会。

这个夏天,赵睿一直跟随中国男篮红队一起训练和比赛,而在李楠指导的麾下,赵睿也获得了不少表现和锻炼的机会。“因为这个夏天毕竟打了这么多比赛吧,不同的队员、不同的教练去帮助我。这一个夏天,自己的技术有一些提高。但是我觉得后面的全运会比较重要。也希望在全运会的这个阶段中,自己有一个很大的进步。帮助队伍有一个很大的提高吧。”谈及自己今夏的收获,赵睿说道。

从上赛季CBA联赛,再到之后的国家队训练和比赛,赵睿的这个夏天非常忙碌。所以在刚刚与球队会和之后,赵睿并没有立刻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因为这个夏天比赛比较多,身体有点疲劳。这一阶段刚回来,可能以恢复为主。然后身体还是有一些反应。”赵睿说。

虽然仅仅打了一个赛季的CBA联赛,但赵睿上赛季帮助广东队打进总决赛,并且在国家队屡有出色的发挥。而在不久之后的全运会中,赵睿也势必在天津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首先非常感谢天津能给我这个机会,我觉得这也是一份荣誉。来到新的家庭,我希望能和他们有很好的化学反应。也期待着跟他们的每一场比赛,也希望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有更大的进步。”赵睿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