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奇才绿军仍是敌对关系 马基夫对此没问题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今年夏天,活塞前锋马库斯-莫里斯被交易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而他的双胞胎兄弟马基夫-莫里斯奇才队效力。众所周知,最近几个赛季,奇才和凯尔特人两队之间一直是敌对关系,而沃尔认为,马库斯-莫里斯加盟绿军,这并不会缓和两队之间的关系。

沃尔:奇才绿军仍是敌对关系 马基夫对此没问题

沃尔认为绿军和奇才仍敌对

或许对于马基夫-莫里斯来说,将凯尔特人继续视为宿敌会有些困难,因为他的双胞胎兄弟马库里-莫里斯将会在下赛季穿上绿衫军的球衣。不过对于约翰-沃尔来说,这很容易。

之前接受采访时,马基夫-莫里斯曾经认为,因为马库斯-莫里斯加盟绿军,奇才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敌对关系会有所缓和,但约翰-沃尔已经告诉马基夫,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

“我告诉他,‘伙计,我知道那是你兄弟,但当我们在常规赛中和他们打那四场比赛时,他们就是我们的敌人。’他对此没有问题,”沃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上周的时候,马基夫-莫里斯回馈社区,参加背包赠送活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及了凯尔特人和奇才队之间的关系。当时马基夫-莫里斯就认为,两队之间的恩怨还将会继续,“我们不喜欢他们,他们也不会喜欢我们。”而对于沃尔来说,他不仅希望两队之间的恩怨继续下去,下赛季,两队之间的四场交锋将会进行全美直播,这也让他非常兴奋。

“记得去年当我们发生过一些冲突时我说过什么?我说,我们之间的每一场比赛,都应该进行全美直播,但当时没有。好了,现在下个赛季我们之间所有的比赛,都会进行全美直播,对此,我很满意。”

下赛季,在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的四场较量中,其中的一场是圣诞大战,莫里斯兄弟会在圣诞前夜打这场宿敌之战,然后作为家人一起过圣诞节,这看起来会有一些尴尬。不过接受采访时沃尔表示,“马库斯被交易到我们在联盟的一支宿敌球队,这很疯狂,我们之间的较量会很有趣。”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奇才绿军仍是敌对关系 马基夫对此没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