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7连冠成恒大囊中物!霸主上海静候疲惫上港

新快报上海电 记者高京报道 昨晚,缺兵少将的申花队还是没能抵挡住恒大队的进攻。在客场取得3∶0大胜,恒大队已领先身后的上港队8分。中超七连冠,即将成为广州球队的囊中之物,这也让恒大队下周的亚冠大战没了后顾之忧。

恒大取胜申花,甩上港8分

此役恒大队重新起用了主力阵容,纵观全场比赛,客队完全掌控了节奏,锋线球员不断创造着得分机会。如果不是门将李帅的神勇发挥,申花队恐怕还会丢更多的球。

而在贵阳,上海上港队被主队以2∶1绝杀,这样一来上港队与恒大队的积分差距已达到8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只要恒大队不犯特别大的错误,联赛冠军应该不会溜走。

虽然手上握有较大领先优势,但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依旧显得非常谨慎,他昨天赛后说:“上港队的实力和我们一样强大,他们在中超冠军的追逐上还有希望,我们不会认为联赛已尘埃落定,我们还有21分要争取,直到最终拿到冠军。当然,上港他们还有争冠的可能。”

昨晚,上港队基本派遣上了球队全部的主力阵容,原本雪藏的武磊埃尔克森也都在下半场登场,体能消耗巨大。三天后就要进行亚冠对决,上港队还要赶回上海。这些因素,都会增大恒大队客场获胜的几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