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作死!德甲悍将转体庆祝受重伤 韧带断裂伤停7个月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拉开了帷幕,在德甲首轮比赛中,汉堡队主场迎战奥格斯堡。尼古拉-穆勒这位汉堡队的前腰在本场比赛首发出战,为球队在第八分钟就首开纪录,而最终汉堡队也凭借着这个进球1-0小胜对手取得德甲开门红,但是打入进球的尼古拉-穆勒则十分悲催,在庆祝进球时扭伤了膝盖,并最终在第15分钟因伤下场,之后根据进一步的检查结果,穆勒右膝十字韧带断裂,预计将伤停7个月。

汉堡悍将乐极生悲

汉堡队在最近的几个赛季战绩都在下游,而在新赛季,这支德甲的老牌球队也渴望迎来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个好头。德甲首轮,汉堡主场迎战奥格斯堡,开场不到八分钟,华莱士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横传到门前,汉堡队前腰尼古拉-穆勒在小禁区左侧右脚凌空打门,奥格斯堡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是依旧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尼古拉-穆勒为汉堡打入了新赛季的首个进球,而这也让他欣喜若狂。尼古拉-穆勒疯狂的跑到左侧底线附近,在空中来了个1080度的转体动作,但是在落地时重心不稳,扭伤了右腿的的膝盖,尼古拉-穆勒痛苦倒地。

汉堡球员也加入了尼古拉-穆勒的庆祝中去,纷纷跑向前来庆祝他的进球,但是尼古拉-穆勒则满脸痛苦状。因此队友也示意队医进场为他进行治疗,汉堡队医对其进行了长时间的医疗救助,但是无奈尼古拉-穆勒伤势过重,无法参加比赛,因此只能在第15分钟被队友替换下场。根据最新的检查结果,穆勒右膝十字韧带断裂,预计将伤停7个月,这也意味着直到赛季末穆勒才能复出。

德甲首轮进球,为球队绝杀对手,但是却因为一次转体庆祝而几乎赛季报销,一句话,不作不死呀!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