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遇苦主鲁能!斯托伊科维奇:想赢需战斗到底

新快报讯 今晚,在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两队今年首回合交锋时,富力在客场以0∶3完败。此番回到主场,富力上下自然希望能复仇,但客观地说,鲁能历来都是富力的苦主,富力想复仇真的不容易。

斯托伊科维奇将率富力战鲁能

鲁能历来都是富力的苦主,过去4个赛季,富力都在主场被鲁能击败。无论是战术打法还是人员配置,鲁能都是富力的最大克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力在客场0∶3完败,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深知和鲁能交手的难度。他说:“鲁能是中超数一数二的球队,他们的积分虽然和我们差不多,但想赢就必须战斗到底。”

扎哈维也说:“鲁能是一支强劲的队伍,我们在客场输了0∶3,希望在主场把失去的分数拿回来。”(王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