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逢讽必回击!KD又怼网友 啥时候学会不惹他?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似乎对于人们对自己的每一次嘲讽,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都会进行回击,今天他又在推特上回怼了一位网友。对此《露天看台网》感叹道——在社交媒体上攻击杜兰特的时候,要做好被他反击的准备。

逢讽必回击!KD又怼网友 啥时候学会不惹他?

杜兰特回怼球迷

总有一天,人们会学会在社交媒体上不惹杜兰特。

昨天一位来自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的老师,把杜兰特当成反面教材印在了行为课的学习资料上,他希望他的学生们不要学杜兰特走“捷径”,要像迈克尔-乔丹那样从不惧怕挑战。

杜兰特做出了怎样的回应?他用开玩笑的方式在推特上写道:“不管是谁做了这件事,都应该被开除并关进监狱。”

今天又有一位推特用户决定嘲讽杜兰特,他写道:“我的大学球队上赛季是7胜0负,我确定你会考虑加入我们的!”

在加入勇士圆了总冠军梦想之后,杜兰特显然不会在意这些网友的行为,或者说至少在表面上不会在意,但是这并不表示他不会做出回应。

于是对于今天这位网友的嘲讽,杜兰特又进行了回应:“不,你们没有足够的投篮能力。”

是的,杜兰特的投篮能力足够强,在上赛季的总决赛当中,他每场比赛都得分30+,场均拿到35.2分、8.2个篮板、5.4次助攻、1.6个盖帽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5.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4%,不仅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他还当选总决赛MVP。

所以各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攻击杜兰特的时候,要做好被他反击的准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逢讽必回击!KD又怼网友 啥时候学会不惹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