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00万先生期待和球哥搭档 回赞老总显高智商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湖人今夏以一年1800万美元签下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当时总经理佩林卡称赞波普是“上帝的恩赐”。而如今波普用同样的话表达了加盟湖人的心情,并期待和“球哥”郎佐-波尔一起打球。

1800万先生期待和球哥搭档 回赞老总显高智商

波普

在湖人介绍波普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经理佩林卡给予波普极高评价,“我冒险地猜测,在座的每个人都熟悉《圣经》的故事,那个以色列人被困于沙漠之中,突然面包从天而降。这就像我们今天的感觉,波普能够加入湖人队,就像是上帝的恩赐。”

如今,波普回应了佩林卡的称赞,“我有同样的感受,能够为湖人这样的球队效力,我非常感激。所以我的感受是相同的,我正努力融入全队之中。”

湖人今夏用“榜眼签”选择了郎佐-波尔,他和波普将是湖人新赛季的“核心球员”,波普如今也在采访时专门提到了波尔,表示期待能和波尔一起打球,“我很期待和他搭档,我看过他在夏季联赛中的比赛,他打球的方式,他的传球,他在场上的视野都很棒,通过看他在场上的转移球,带动替补球员等方面的表现,我就能看出他有多出色,能看到我们今年会多棒。”

波尔有机会夺得新赛季最佳新秀殊荣,至于湖人新赛季能否打入季后赛,包括查尔斯-巴克利等许多名宿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但湖人毕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成长中的球队,他们更多的是为长远做打算,正如主帅卢克-沃顿之前所说,“球队在未来2-3年会变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00万先生期待和球哥搭档 回赞老总显高智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