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新赛季定会反弹 纽约输球不应全怪禅师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乔吉姆-诺阿手握4年72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上赛季的表现让人无比失望。而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诺阿强调自己一定能在新赛季强势反弹,而在谈及“禅师”菲尔-杰克逊下课的话题时,诺阿强调尼克斯输球不应该全怪“禅师”。

诺阿:新赛季定会反弹 纽约输球不应全怪禅师

诺阿盼新赛季反弹

诺阿上赛季为尼克斯出战46场比赛,场均只有5分8.7个篮板入账,而且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被禁赛20场。诺阿在纽约的第一个赛季无疑是糟糕、失败的。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感到失望,但我不会,我没有感觉对不起自己,每件事都是我自己的决定,我是成年人了,我在为纽约打球。我没有打好真的很糟糕,但我会在明年强势反弹,我不会放弃。”诺阿说道。

尼克斯内线拥有很多年轻球员,竞争也是非常激烈,诺阿希望能为他们树立榜样。“在我的位置上,我们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而如果这些年轻球员都有老将在身边,那是非常重要的,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去年我受伤了,失去了信心。”谈及上赛季的自己时,诺阿也显得很失望,不过他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强势归来,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的身价。

“禅师”菲尔-杰克逊将诺阿带到了纽约,但如今杰克逊已经下课,谈及这一话题时,诺阿表达了对杰克逊的尊重。

“接受这个消息真的很难,因为我对菲尔充满爱和尊重。”诺阿说道,“他给了我一个为家乡打球的机会,我从小就看他的书,我是他的超级球迷,现在仍然是。我对菲尔充满敬意,他信任我,但我让他失望了,这太令人沮丧了。他受到了很多指责,但我们输球并不全是因为他。”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阿:新赛季定会反弹 纽约输球不应全怪禅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