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前瞻:梅西独自带队 保利尼奥无缘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15,西甲首轮中,巴萨主场出战贝蒂斯。巴萨近8年联赛揭幕战保持全胜,巴尔韦德拒赛季开局3连败,苏亚雷斯伤停,保利尼奥缺席,梅西冲联赛第350球,敬请关注。

巴萨前瞻:梅西冲350球拒3连败 保利尼奥缺席

联赛揭幕战,失去苏亚雷斯的巴萨能否拿下主场开门红

比赛看点

1:近8年联赛揭幕战全胜,巴萨拒3连败

西班牙超级杯遭皇马双杀,巴尔韦德不幸成为巴萨队史上第3位赛季开局两连败的主帅,也是1987年的阿拉贡内斯后近30年来头一人。联赛首战,巴萨需确保主场全取3分稳定军心。

自2008年3月2-3失利后,两队近12次交锋,巴萨10胜20平保持不败。红蓝军上次联赛揭幕战告负,远在2008年,瓜迪奥拉执教首秀不敌努曼西亚,之后8个赛季联赛揭幕战保持全胜。巴萨上回主场揭幕战告负,更是远在1939年,0-1不敌西班牙人。

2:梅西冲联赛350球,比肩穆勒

西甲生涯总计,梅西已打入349球,此役若能破门,也将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二位,代表同一球会联赛进球达350球以上的传奇杀手,仅次于拜仁名宿盖德-穆勒的365球。西甲生涯对垒贝蒂斯,梅西一共打入过12球,各项赛事17次出战绿军,斩获16球,平均60分钟破门1次。

3:苏亚雷斯伤停,保利尼奥缺席

西超杯次回合,苏亚雷斯下半时受伤,但因本队已无换人名额,被迫坚持到完场,赛后查出右膝关节创伤,将休战1月。帕科-阿尔卡塞尔与德乌洛费乌,将成为梅西的锋线搭档。

皮克伤势没有大碍,不过本周末联赛巴尔韦德可能安排头号中卫打替补,西超杯的表现也证明皮克竞技状态并不理想。

保利尼奥并未进入大名单,《世界体育报》透露,暴力鸟的转会证明尚未全部办妥到位,故而缺席。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赛季揭幕让人兴奋,我正执教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是一次伟大的挑战。最近一些天局面很严峻,发生的一切都很糟糕,必须多思考总结,我们清楚必须吸取教训,贝蒂斯会带着自信出场,压迫防守将是比赛的关键。取胜,打出美妙的比赛内容,是首要任务,我也不太知道怎么在踢不好的时候赢球。苏亚雷斯缺席是重大损失,我们都知道在这类比赛中他能做什么。”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马斯切拉诺,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梅西,帕科-阿尔卡塞尔,德乌洛费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