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联赛前瞻:魔咒客场变福地 贝尔破球荒?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4:15,西甲首轮中,皇马客场出战拉科鲁尼亚。皇马做客里亚索球场曾连续17个赛季不胜,但近6次客战拉科5胜1平保不败,卫冕冠军冲跨赛季联赛客战10连胜,C罗停赛,拉科头号杀手也恐缺席,贝尔能否打破372分钟进球荒?敬请关注。

皇马联赛前瞻:魔咒客场变福地 贝尔破球荒?

皇马期待新赛季客场开门红

比赛看点

1:魔咒客场变福地,皇马冲联赛客战10连胜

拉科的里亚索球场,曾是皇马最畏惧的魔咒禁地,1992年至2008年间,银河舰队连续17个赛季未在里亚索获胜,5平12负。但近9年,里亚索已成为皇马福地之一,近6次做客5胜1平保持不败。

自2008-09赛季皇马1-2告负后,两队近13次交锋,白衣军12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此役若能凯旋班师,将是皇马各项赛事连续第10场击败对手,同时也拿下跨赛季联赛客战10连胜。皇马上次拿下联赛客战10连胜,还是2011-12赛季。

2:贝尔打破进球荒?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齐达内雪藏贝尔与伊斯科,两人有望在联赛首轮携手登场。欧超杯与西超杯,伊斯科均表现上佳,2017年他联赛中已打入8球,是全西甲进球最多的中场。但贝尔赛季迄今热身赛+正赛仍未开斋,联赛更已连续372分钟未破门,是其2017年以来最长进球荒。西超杯次战本泽马已率先建功,贝尔能否紧随其后破球荒?

3:C罗停赛,拉科头号杀手恐缺席

C罗停赛继续缺席,皇马准备进一步上诉,但首轮联赛肯定上不了,替补中卫巴列霍也有伤在身。科瓦契奇周中单独训练略有不适,齐祖可能不会让其冒险。

拉科上赛季头号射手安东内,可能因腹股沟伤势无法登场,另一保级功臣乔拉克则红牌停赛,边路快马希尔同样伤停,皇马借将巴尔韦德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场。

交锋战绩

皇马与拉科各项赛事共交锋101场,皇马56胜21平24负占据上风,打入200球,失127球。其中联赛交锋战绩53胜19平18负,得失球186比110球。

赛前声音

齐达内:“没有所谓A阵与B阵的区别,我深知每名球员都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阿森西奥完成了梦幻般的工作。贝尔?他情况很好,训练正常,已克服伤病的困扰,备战情况良好。每个人都希望击败皇马,所以这是一场对双方都很重要的赛事,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漫长的赛季。裁判?我从不抱怨裁判,但我的确说了(对C罗的)处罚有些过分。新签约?直到8月31日,任何可能性都无法被排除。”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贝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