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腊篮协:字母哥未受伤 退赛因雄鹿从中作梗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宣布退出欧锦赛,此事引发希腊篮协强烈不满,他们认为这是雄鹿精心设计的,并表示经过希腊队的检查,“字母哥”并没受伤。

希腊篮协:字母哥未受伤 退赛因雄鹿从中作梗

字母哥退赛疑另有隐情

“字母哥”退出欧锦赛的消息是他本人在社交网站上宣布的,而不是通过希腊篮协官方发布的。此事便不禁令人感觉蹊跷,而根据“字母哥”透露,他在中国行期间接受了雄鹿医务人员的检查,由于疼痛难忍未能通过检查,于是做出了退出欧锦赛的决定,他本人也感到很失落,很痛苦。

但希腊篮协并不这么认为,在一封声明信中,希腊篮协将矛头直接指向雄鹿队,指责对方不想让“字母哥”参加欧锦赛,“雄鹿队和阿德托昆博本人在遥远的中国通过电话和社交网站发表了声明,而不是通过官方的方式。他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令我们伤心,但我们并不意外。一系列的迹象表明有一个组织和雄鹿队精心设计的方案存在,所有人都清楚,如果没有得到NBA的鼓励,球员就会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最终会被逼迫宣布退出国家队。”

与此同时,希腊篮协还表示会有更多细节对外公布,看起来这一次他们决定与雄鹿队摊牌了。

希腊篮协主席Takis Tsagronis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阿德托昆博退赛是一个坏消息,但并非没有预料之事,所有迹象表明最终会是这样的结果。从我们的角度来讲,我们做了一切努力,不让雄鹿队有任何借口。我们为阿德托昆博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事,雄鹿队的声明不是真实的。”

NBA球员为国效力,这是理所应当的,但对于NBA球队而言,他们担心球员在此期间过于疲劳,甚至受伤,这些都会影响球队新赛季的表现。要知道雄鹿去年才为“字母哥”提供一份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们当然不想有任何意外发生,但就“字母哥”退赛一事来看,雄鹿队、阿德托昆博和希腊篮协并没有进行充分的沟通,各方的立场不同,往往就会有分歧产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希腊篮协:字母哥未受伤 退赛因雄鹿从中作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