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本该赢球遭误判 桑神下轮将复出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阿森纳客场0-1不敌斯托克城,遭遇新赛季首败。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球队本该赢球,只是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而拉卡泽特的进球被判越位,教授认为这是误判。至于头号球星桑切斯何时复出,温格表示如果顺利的话,下轮对阵利物浦“大腿”就将复出。

温格对比赛结果感到十分失望

全场比赛,阿森纳占据绝对优势,最终却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这令温格感到非常失望。接受BBC的采访时,他表示:“这是一场难以吞咽的失败。我们有机会,本应该舒服的赢下比赛。我们不走运,我们打入了一个被判越位的进球,但它不越位。我们尽力了,但没有找到进球,禁区内缺少第二点。防守上没借口,我们给了他们一个简单的进球。输掉比赛令人失望,你不想输掉那些你本该赢下来的比赛。”

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教授说道:“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我感觉我们有很多机会能得分,但都没做到。我们知道这种比赛不犯错误是很重要的,但下半场我们防守有些迟缓,并为此付出代价。我不相信今天的中路防守。”

当被问到转会议题时,温格还是重复着之前的论调:“(在引援之前)我期待先卖掉球员。我们有太多人了,有31名球员,太多了,这没法管理。但在这样一场比赛过后,我还没有进入转会模式。”

此外,教授还提到了桑切斯的伤情,他确认道:“如果这周一切进展顺利的话,下周他将可以进入比赛名单。”也就是说下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利物浦,桑大腿很有希望复出参赛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