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10人马竞连追2球2-2赫罗纳 格子假摔染红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点15,2017-18赛季西甲首轮,10人马竞客场连追2球2-2战平升班马赫罗纳,斯图亚尼头球梅开二度,格列兹曼染红离场,科雷亚远射破门,希门内斯救主。

比赛亮点

赫罗纳87年首场西甲平马竞:这是赫罗纳成军87年来首场西甲联赛,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最终2-2战平传统豪门马竞,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

格列兹曼红牌离场:今天马竞不仅被升班马赫罗纳攻进2球,头号球星格列兹曼还因假摔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MVP:斯图亚尼 今夏加盟的30岁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成为赫罗纳的英雄,今天他头球梅开二度,一度帮助球队2球领先。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博尔哈-加西亚传球,斯图亚尼35码外远射被扑出。第14分钟,格列兹曼传球,萨乌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格拉内尔禁区前左脚弧线球传中,斯图亚尼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1-0!这是赫罗纳俱乐部历史上首粒西甲进球!

第25分钟,赫罗纳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后排插上的穆涅萨头球摆渡,斯图亚尼门前头球接力破网,2-0!斯图亚尼梅开二度!

第35分钟,托雷斯传球,卡拉斯科禁区前第一时间右脚抽射,伊拉索斯倒地将球扑住。第42分钟,赫罗纳右路传中造成马竞禁区内混乱,斯图亚尼做球,波图一脚低射,奥布拉克在门线上救险!

第51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内漂亮的倒钩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66分钟,格列兹曼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门将伊拉索斯扑倒,但裁判认为格天王假摔出示黄牌警告,马竞前锋2黄变1红被罚下!床单军团只剩10人应战。

第78分钟,卢卡斯直传,科雷亚带球突进到弧顶处突然右脚发炮,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飞进大门,2-1!马竞扳回一分。

第85分钟,科克任意球旋入禁区,希门内斯抢在弃门出击的伊拉索斯前头球后蹭,皮球飞进空门,2-2!

第93分钟,普拉纳斯左路底线将球扫到门前,卡约德包抄近距离攻门,奥布拉克救险!

争议解读

本场比赛最大争议是在第66分钟,当时格列兹曼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门将扑倒,但主裁判却认为格天王假摔出示第2张黄牌将他罚下。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伊拉索斯并没有碰到格子,是法国前锋故意去找的,裁判判罚没有问题。

数据统计

赫罗纳今天在主场踢的非常出色,射门13比9,射正6比3,角球6比0,控球率52.4%均高于对手,而且球队还一度2球领先,没能拿到一场胜利也比较遗憾。

赛后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上半场赫罗纳踢的实在太好了,当比分变成2-0的时候,我以为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当我们只剩10人作战的时候这种想法更强烈。但这支球队展现出了真正的马竞精神:铁血斗志、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这是我们最终能拿到一场平局的关键。”

出场阵容

赫罗纳(532):

门将:1-伊拉索斯

后卫:25-马菲奥、2-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20-穆涅萨、5-阿尔卡拉、11-阿戴-贝尼特斯(21-普拉纳斯72')

中场:6-格拉内尔、8-伯恩斯、24-博尔哈-加西亚

前锋:7-斯图亚尼、9-波图(18-卡约德84')

替补:12-道格拉斯、15-胡安佩、21-普拉纳斯、18-卡约德、13-波诺、17-马洛斯-莫雷诺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1-科雷亚58')、24-希门内斯、15-萨维奇、19-卢卡斯

中场:10-卡拉斯科、14-加比(22-盖坦69')、6-科克、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17-比埃托7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