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门红!尤文三神锋齐建功 新10号两战轰3球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在意大利超级杯负于拉齐奥之后,尤文在意甲首战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曼朱基奇、迪巴拉、伊瓜因三名前锋各入一球,帮助斑马军团取得新赛季意甲开门红。

开门红!尤文三神锋齐建功 新10号两战轰3球

尽管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都可以胜任左边锋的位置,但阿莱格里却仍旧信任曼朱基奇,原因在于,勤奋的跑动、积极的回抢以及在进攻中独特的作用,让曼朱基奇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对卡利亚里时的进球就是最好的说明。

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时,伊瓜因、曼朱基奇都在中路接应,而曾经效力于尤文的帕多因显然无法与曼朱基奇拼抢,克罗地亚中锋轻松扫射破门。事实上,这是曼朱基奇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其把握机会的能力可见一斑。

与迪巴拉、曼朱基奇相比,伊瓜因的体能、状态稍差,但出色的技术、灵敏的嗅觉却帮助小烟枪再次攻破卡利亚里球门。接到桑德罗的横传之后,伊瓜因右脚一趟,左脚第一时间斜射破门。伊瓜因堪称卡利亚里克星,6次在意甲对阵卡利亚里打入6球,同时,这也是伊瓜因为尤文打入的第33球。转投意甲以来,伊瓜因打入96球,比其他球员至少多打入25球。

当然,尤文此役最漂亮的进球当属迪巴拉。上半场结束之前,皮亚尼奇中场送出妙传,迪巴拉反越位停球之后单刀破门。此役第一次在对手禁区内触球,迪巴拉就破门。打入此球之后,迪巴拉已经为尤文打入45球。

改穿10号球衣之后的两场比赛,迪巴拉足足打入了3球,而且用了3种进球方式,对拉齐奥时分别打入任意球、点球,此役则单刀破门。尽管表现出色,但迪巴拉仍然保持着冷静的头脑,“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我不会过于激动,因为我一旦表现不好,那么我就会因为这件球衣而遭到批评,我会以这种方式继续下去。”

在博努奇、阿尔维斯离队,而尤文又签入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本坦库尔、马图伊迪之后,尤文中前场的实力超过了后场,这也就意味着,尤文的成败将在更大程度上取决于前场,取决于以迪巴拉为首的锋线球员的发挥。迪巴拉指出,“能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让我非常高兴,在没能实现目标之后,我们不得不重新开始。球队踢得很好,这让我很高兴,我们必须尽快恢复状态。这一周我们非常努力,我们谈了很多,改变了我们踢球的方式。”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