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亲笔信谈退赛:别无选择 从未如此失落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亲自宣布将退出2017年欧锦赛,他在Facebook上撰文宣布了这一决定,期间他表示自己的膝盖感到疼痛,未能通过雄鹿队的检查,他只能选择退赛,与此同时,“字母哥”表示他非常失望,生涯至今还从未如此失望过。阿德托昆博的亲笔信编译如下——

字母哥亲笔信谈退赛:别无选择 从未如此失落

字母哥因伤退出欧锦赛

“我想亲自通知每一个人,我无法为希腊队出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一直以来,我都在强迫自己训练,我想要欺骗自己感到不疼痛,我希望我能为正式的比赛做好准备。但我的意志影响了我的判断,我在中国接受了雄鹿医务人员的检查,是时候告诉大家真相了。”

“我没有通过检查,原因是我没能忍受住前几秒的疼痛,我能接受这个事实,用更成熟的方式去处理它。我必须尽全力改善我的膝盖情况。去年夏天,因为续约问题,我选择‘搁浅’此事,而今年我没有选择,我受伤了,我感到疼痛,我必须要治愈它。”

“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感到最失望的事情。我想把我心底里最好的祝福给我的队友和教练们,国家队是我最爱的球队,未来我将和我的队友们一起证明,我们能取得更高的成就,能够让全体希腊人高兴。”

“然而,现在的情况是最主要的,我请求球迷不要把更多的目光放在我的缺席上面,要关注在欧锦赛上战斗的球员们,历史会由他们书写,我非常伤心地接受并宣布我退赛的事实。”

从“字母哥”的亲笔信上不难看出,他本人并不想退赛,只是因为伤病的影响,他不得不从职业生涯的角度做出更好的选择,从这一点上而言,他的决定是可以被理解的。只不过希腊篮协对此并不满意,他们直接将矛头指向雄鹿队,似乎在“字母哥”退赛的背后,还有隐情。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亲笔信谈退赛:别无选择 从未如此失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