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我们防守很出色!新援实力毋庸置疑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主场1-0击败了水晶宫,拿到了新赛季英超联赛的首场胜利,而在赛后,克洛普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且着重表扬了球队的防守和新援罗宾逊的表现。

“这场比赛很艰难,我们上半场战术踢得不够坚决,但是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并且完全控制住了皮球,我感觉我们的控球率得有85%了”,克洛普对于今天球队的防守非常满意,而利物浦本场比赛也顺利的零封了对手。

“但是我们上半场确实出现了一些决策失误,踢得不够清楚,幸好我们还有下半场的时间可以调整,如果整场比赛都踢得好一点的话,我们是可以更早就杀死比赛的,当然下半场确实踢得好多了,我也非常喜欢这个进球,这并不是我们在比赛中拿到的最好机会,完全是拼出来的进球,非常精彩,球员们配得上这粒进球。”克洛普虽然对于球队上半场的比赛提出了一些意见,但总体来说心情还是相当不错。

而在发布会中,克洛普还专门表扬了本场比赛首发的罗宾逊,“我觉得每个人都看到了他有多出色,他那一侧其实压力很大,但是他做的非常好,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他有如此出色的能力。”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