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0-1负斯托克城 皇马旧将首秀制胜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斯托克城。第47分钟,英超首秀的赫塞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英超-阿森纳0-1负斯托克城 皇马旧将首秀制胜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斯托克城。第47分钟,英超首秀的赫塞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枪手两连胜开局梦想破灭: 阿森纳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开局两连胜的希望破灭,温格想要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任重道远。

赫塞首秀送入球: 刚刚加盟的赫塞首秀破门,他是富勒、基特利之后斯托克城第三位英超首秀入球的球员。

MVP:赫塞 这位前皇马太子的英超首秀竟然如此神奇,一粒精彩的入球让阿森纳连胜美梦破灭,赫塞一战征服斯托克城球迷。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沿用3421阵型,拉卡泽特继继续首发,吉鲁替补待命。穆斯塔菲回归和蒙雷亚尔、科拉西纳茨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切赫。而在斯托克城方面,前皇马球员赫塞迎来首秀。

第3分钟,弗莱彻中路直塞,赫塞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被切赫扑出。第19分钟,张伯伦右路传球,维尔贝克的攻门被布特兰德挡下。两分钟后,赫塞下底倒三角传中,舒波-莫廷的包抄射门被切赫勉强挡下。第25分钟,沙奇里因伤无法坚持,被贝拉希诺换下。

第28分钟,张伯伦任意球传中到后点,拉姆塞的包抄射门被布特兰德神勇挡出。三分钟后,舒波-莫廷右路下底传中,肖克罗斯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英超-阿森纳0-1负斯托克城 皇马旧将首秀制胜

第47分钟,赫塞中路突破分球后前插,贝拉希诺左侧假动作晃人后送出直传,赫塞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斯托克城1比0领先阿森纳。赫塞首秀即送出入球。

第57分钟,厄齐尔中路直塞,贝莱林突入禁区左翼攻门被布特兰德挡出。两分钟后,厄齐尔传中,维尔贝克头球攻门却砸在肩膀上,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穆斯塔菲右路传中,拉姆塞捅射被布特兰德抱住。

第62分钟,皮特尔斯左路传中,贝拉希诺鱼跃冲顶被切赫神勇托出横梁。一分钟后,弗莱彻将球扫入禁区,舒波-莫廷凌空垫射打在边网上。第70分钟,厄齐尔弧顶处的攻门被弗莱彻舍身封堵,随后厄齐尔再度觅得远射机会,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2分钟,拉卡泽特攻门命中,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4分钟,吉鲁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最终,阿森纳0比1负于斯托克城。

数据统计

英超-阿森纳0-1负斯托克城 皇马旧将首秀制胜

全场比赛,阿森纳18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斯托克城11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7%,但却输掉了比赛。

争议解读

比赛的第72分钟,吉鲁脚后跟一磕,拉卡泽特禁区中路扫射破门,但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回放最初显示,吉鲁脚后跟磕球瞬间,拉卡泽特并没有越位,这是一次误判。但随后慢镜头用放大的方式回放,最终证明,拉卡泽特的确稍稍越位。

赛后声音

斯托克城前锋赫塞:“从西班牙来到这里,我意识到英超很难,但我已经获得第一场胜利。斯托克城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我期待和同伴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机会,因为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3-4-2-1):

门将:1号布特兰德

后卫:6号祖玛、17号肖克罗斯、20号卡梅隆

中场:18号小迪乌夫、24号达伦-弗莱彻、4号乔-阿伦、3号皮特尔斯(89分钟,15号马丁斯-因迪)

前腰:22号沙奇里(25分钟,9号贝拉希诺)、11号赫塞(71分钟,32号索布希)

前锋:10号舒波-莫廷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31号科拉西纳茨(66分钟,12号吉鲁)

中场:15号张伯伦、8号拉姆塞、29号扎卡(79分钟,17号伊沃比)、24号贝莱林

前腰:11号厄齐尔、23号维尔贝克

前锋:9号拉卡泽特(78分钟,14号沃尔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