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因伤将缺席欧锦赛 最快进步球员不冒险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因膝盖疼痛,将缺席本月底开始的欧锦赛,希腊队遭到重创。但“字母哥”和雄鹿队并不能冒险,他们需要做更长远的打算,因此退赛决定可以被理解。

字母哥因伤将缺席欧锦赛 最快进步球员不冒险

字母哥将缺席2017年欧锦赛

“字母哥”目前正在进行中国行活动,而雄鹿队也专程派出了医疗人员来到中国,为当家球星检查伤势,评估伤情。据悉,“字母哥”的膝盖疼痛感仍然存在,并未能通过雄鹿队最基本的检查,因此经过权衡之后,“字母哥”亲自宣布退出本届欧锦赛。

事实上,“字母哥”是非常渴望能为国征战的,甚至他已经忍痛代表希腊打了一场欧锦赛热身赛,而且他全场送出20分9个篮板,帮助希腊以83-81击败黑山。“字母哥”的退赛决定从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希腊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的成绩,但相信球迷们能理解他的决定。

事实上,在“字母哥”受伤之后,很多雄鹿球迷都担心他会因为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影响个人健康,甚至影响职业生涯。而如今,他们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

“字母哥”是联盟冉冉升起的新星,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2.9分8.8个篮板5.4次助攻1.6记抢断以及1.9个盖帽,而在赛季结束之后,22岁的阿德托昆博力压约基奇和鲁迪-戈贝尔,当选为“最快进步球员”,成为历史上第五位获得这一荣誉的国际球员。

2017年欧锦赛将于本月底开打,希腊与波兰、芬兰、法国、冰岛和斯洛文尼亚被分在了A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因伤将缺席欧锦赛 最快进步球员不冒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