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带病率队夺冠 主帅Gemini给全队打8分

KPL冠军杯新科冠军QGHAPPY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KPL冠军杯总决赛中,2017KPL春季联赛冠军QGHAPPY经过6局苦战,以4-2击败冠军杯卫冕冠军eStar加冕双冠王。

主教练Gemini赛后表示,自己为队员们的出色表现非常满意,并为大家打出了8分。而在比赛中,作为战队串联和指挥的YANG由于感冒喉咙问题,说不出话来,而在这个时刻每一个人都能站出来,让自己感到很欣慰。

FLY在接受采访时则自信的表示,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分的话是100分。而在随后的个人奖项揭晓中,这位QG王牌上单选手果然获得了总决赛的MVP。

猫神一如既往的腼腆。在比赛中,他的中单位置第一选择诸葛亮被对方的孙膑克制的比较厉害。猫神表示,今天的比赛给自己打7分,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提高。

射手位置选手HURT在首局比赛马可波罗被针对的十分惨的情况下,第二局比赛大爆发并完成了残血反杀对方核心队员打野位小渝的娜可露露。谈到今天的比赛,HURT表示:队友今天的发挥超赞,如果评价比赛就一个字,那就是“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kpl总决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