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1-0水晶宫联赛首胜 马内一剑封喉

马内破门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利物浦主场1-0击败水晶宫,拿到新赛季联赛首胜。马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利物浦克苦主获首胜:利物浦周中刚踢了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周末又碰到苦主水晶宫,过往3次在安菲尔德对阵水晶宫,利物浦全部输球。但今天利物浦没有让这样的尴尬纪录延续,他们在苦主身上拿到新赛季联赛首胜。

红军大腿再立新功:此役利物浦在缺少库蒂尼奥的情况下迟迟打不开局面,关键时刻又是大腿马内挺身而出,他不知疲倦的奔跑逼迫对手犯错并打入制胜球,连续2轮联赛马内都有进球!

本特克面对旧主脚软:过往3次来到安菲尔德,本特克打入了5球,上赛季他在这里梅开二度帮助水晶宫逆转利物浦。但今天本特克却错失全场最好机会,第55分钟他接到奇克倒三角传球面对大半空门的射门竟然打飞!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彭切永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汤姆金斯抢点甩头攻门偏出。一分钟后,罗伯特森送出直塞,米尔纳左路内切禁区小角度攻门,亨内塞将球没收。

第15分钟,米尔纳分球,罗伯特森左路弧线球传中,亨内塞出击没能碰到皮球,准备不足的马蒂普头球顶高。第28分钟,菲尔米诺分球,斯图里奇原地摆脱抹过2名后卫右脚大力远射将球打飞。

第35分钟,米尔纳开出战术角球,罗伯特森左路弧线球传中,马内门前抢点攻门错失绝佳机会。第38分钟,彭切永弧顶处背后扫倒斯图里奇犯规,斯图里奇任意球左脚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41分钟,戈麦斯传球,菲尔米诺外围右脚爆射,亨内塞飞身将球扑出,随后水晶宫打出快速反击,奇克斜塞左肋空档,彭切永插入禁区第一时间大力斜射,米尼奥莱将球封出。

第52分钟,福苏-门萨后场犯规,米尔纳弧顶处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维纳尔杜姆弧顶处第一时间凌空低射,亨内塞倒地救险!

第55分钟,奇克右路抹过克拉万内切禁区倒三角回做,本特克面对大半空门竟然将球打高!利物浦逃过一劫!随后菲尔米诺在禁区左翼大力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60分钟,马内做球,亨德森跟进大力攻门,亨内塞倒地将球扑出!随后罗伯特森禁区左侧的攻门将球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马内与队友打踢墙配合没能成功,但米利沃耶维奇在索兰克的逼迫下失误,马内门前冷静破门,1-0!马内连续2轮联赛进球。

第82分钟,戈麦斯右路45度角传中,萨拉赫禁区内头球攻门但顶的比较正,门将亨内塞将球没收。第89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内分球,索兰克大力低射被亨内塞挡出,随后罗伯特森大禁区线上左脚劲射,亨内塞将球托出横梁。

数据统计

利物浦今天在主场完全控制比赛,射门23比4,射正13比1,控球率达到72.3%,红军拿到最后的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他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这场赢的很艰难,我们控制着比赛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下半时我们踢的更好,我喜欢马内的这个进球,当然我们还创造了其他机会,不过我对今天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17-克拉万、32-马蒂普、26-罗伯特森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9-索兰克71')、7-米尔纳

前锋:19-马内、15-斯图里奇(11-萨拉赫61')、9-菲尔米诺(6-洛夫伦90')

水晶宫(342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5-汤姆金斯、6-丹恩、24-福苏-门萨

中场:2-沃德、4-米利沃耶维奇(25-凯凯77')、42-彭切永(18-麦克阿瑟75')、3-范安霍尔特(15-施鲁普84')

前腰:8-奇克、10-汤森

前锋:17-本特克

(kerlon)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