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3-0胜狼堡开门红 神童传射奥巴建功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首轮,多特蒙德做客大众竞技场3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取得开门红。奥巴梅扬破门最近两场比赛攻入4球,普利西奇传射建功,巴尔特拉还送出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破门。

多特蒙德迎来德甲开门红

比赛亮点

多特大胜开门红:三球大胜让多特蒙德取得开门红,而新帅博斯来到大黄蜂军团后的联赛首秀也收获完美开局。

奥巴梅扬近两场4球:继上周德国杯完成帽子戏法,奥巴梅扬又取得联赛首球,他为大黄蜂军团各项入球数达到125个。

MVP:普利西奇多特锋线新星普利西奇本场送出传射建功的数据,他的崛起也让人暂时忘却登贝莱的烦恼。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由奥巴梅扬突前,普利西奇和菲利普辅佐。中场格策首发登场,沙欣和卡斯特罗也获得亮相机会。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巴尔特拉搭档中卫,扎加杜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7分钟,沙欣任意球传中,扎加杜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戈麦斯头球摆渡,迪达维侧身凌空抽射被封堵出底线。随后迪达维左侧角球传中,格尔哈特头球攻门顶偏。

比赛的第22分钟,奥巴梅扬接应长传回敲,格策冷静直塞,普利西奇禁区右翼抽射命中左下方死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25分钟,奥巴梅扬右路传中,菲利普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格策左路回敲,卡斯特罗在送出直传球,巴尔特拉禁区左侧小角度弧线球攻门直接挂入远端死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分球,奥巴梅扬右翼抽射稍稍偏出远角。

第50分钟,奥巴梅扬分球,格策的远射被门将扑住。一分钟后,迪马塔传球,戈麦斯的远射打高。

第60分钟,普利西奇右路传中,奥巴梅扬近距离铲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69分钟,迪达维右侧任意球传中,吉拉沃吉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随后同伴补射入网。但经过视频裁判回放认定吉拉沃吉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多特蒙德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3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沃尔夫斯堡9次攻门全部射偏。多特蒙德控球率高达71%,沃尔夫斯堡仅为29%。

争议解读

第27分钟,巴尔特拉精彩弧线球破门,沃尔夫斯堡方面一度认为此球越位,但主裁判通过视频助理裁判技术认定并未越位,进球有效。同样,第60分钟奥巴梅扬破门,裁判也经过视频回放技术认定并未越位。

而在第69分钟,沃尔夫斯堡曾经补射打入一球,但因为此前吉拉沃吉头球攻门时越位,进球无效。

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3号威尔哈赫、31号克诺赫、17号乌多哈伊、13号格尔哈特

后腰:6号巴佐尔(59分钟,23号吉拉沃吉)、4号卡马乔

中场: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42分钟,9号迪马塔)、11号迪达维(69分钟,27号阿诺德)、32号辛德斯

前锋:33号戈麦斯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2号扎加杜(78分钟,30号帕斯拉克)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10号格策(61分钟,19号达霍德)

前锋:22号普利西奇(86分钟,23号香川真司)、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