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我们接受这场失利 但平局可能更公平

8月19日19:35,中超联赛第23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充满了争议判罚。第65分钟,于洋禁区内铲挡拉维奇的射门,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引起了国安球员的强烈不满,华夏幸福也通过这粒极具争议的点球取得领先;第88分钟,全线压上的国安被对手打反击得手。最终,中赫国安在客场0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施密特也遭遇执教国安后的首败。

施密特:我们接受这场失利 但平局可能更公平

施密特

赛后发布会,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首先恭喜对手取得胜利,我们今天的表现也不错,我们原本有机会可以赢下比赛,但是很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对手今天的反击非常犀利,对手在领先之后,比赛对我们来说变得非常困难,但我们还是创造了机会,如果是平局的话,可能更公平。我们需要接受这场失利,我对我的球队感到满意,不光是今天,过去六周,他们的表现都非常让我满意。从我来到球队第一天起,队员们都在刻苦训练,面貌焕然一新,他们保持了相当高的竞技水平,他们取得了很高的成就,这种成就我作为主教练还从没经历过。虽然今天失利了,但我还是非常佩服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我们还需要坚持我们自己的道路。”

对于执教球队后的首场失利,施密特表示:“胜败乃兵家常事,这种时候我更加关注我们球队的表现和精神面貌。只要球队还有那股劲,我就对队员感到满意。输球当然很可惜,没能以胜利告别这个阶段的比赛。”

对于那个具有争议的点球是否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施密特表示:“落后之后局面确实对我们很不利,我们大举进攻,对方反击机会很多,虽然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完全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但很可惜没有扳平,最终输掉了比赛。”

最后,施密特表示:“我是赛季中期才来到球队,希望利用这个间歇期,跟球队更好的合练,希望球队各方面都能有所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