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尹鸿博:国安队的传控比我们好 点球判罚没看清

腾旭体育8月19日 (文/赵宇)同国安队比赛时,河北队中场球员尹鸿博为本队贡献一次助攻。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队的传控比河北队更好一些,自己的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

尹鸿博

“国安队的传控比我们好一些,但我们赢得了比赛,这就是足球。”尹鸿博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对于那个点球的判罚,尹鸿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当时看的不是很清楚,可能裁判的角度觉得是犯规,回头我们看看录像,看看是否犯规了。李行替补上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帮助我们取得了进球。”

对于同国安队这场比赛,河北队全队都非常重视,“赛前教练也告诉我们,不能轻敌。一定要紧张起来,尤其是对国安这样的球队,犯一次错误就可能把比赛杀死,我们全场踢得不错,尤其是防守做得不错。”

接下来,尹鸿博将前往国家队报道,跟随球队一起备战十二强赛的比赛,“国家队比赛所有人一起努力,踢好最后两场比赛,争取把自己能力发挥出来,得到大家的认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